图片说明

【赛事】GCL次轮演绎绝地反击!环球团体冠军赛伦敦站迈阿密荣耀队豪取冠军宝鼎

  经历了GCL柏林站的失意之后,一周之后,迈阿密荣耀队在伦敦却是着实扬眉吐气了一把,在环球团体冠军赛伦敦站第二轮比赛中,由斯科特·布拉什和丹尼斯·林齐领衔的迈阿密荣耀队以两轮5罚分的总成绩在切尔西皇家医院马场登上了最高领奖台。

  

  在此前进行的环球团体冠军赛的第一轮赛事中,迈阿密荣耀队遭到了5个罚分,但在第二轮中,名将斯科特·布拉什与丹尼斯·林齐携手斩获零罚分,也帮助战队以行进时间上的优势力压法尔肯斯沃德联队登上了最高领奖台。

  “我为小伙子们的表现感到骄傲,”迈阿密荣耀队的骑手兼马主、美国女骑手乔治娜·布隆伯格说道,“这充分展现出我们队伍的深度,昨天参赛的巴利斯·塞伦也表现得十分出色,我们大家互相帮助,取得了这一辉煌的成绩。”

  环球团体冠军赛的第二轮同时也作为环球马术冠军赛浪琴表大奖赛的资格赛,意大利设计师乌里亚诺为骑手设计了13道160cm高的障碍,路线难度颇具挑战性,参赛骑手很难在比赛的过程中兼顾速度与稳定。在第一轮比赛中唯一一支零罚分完赛的战队——柏林雄狮队则在第二轮遭遇滑铁卢,安娜·克莱尼诺娃和马克斯·克鲁纳总共带着5分的罚分完赛,最终收获第3名。

  “我们的马儿都表现得非常棒,我们团队协作得非常棒,”斯科特·布拉什说道,这位英国本土的人气战将在本场比赛中以零罚分、68.17秒完赛。他的队友,来自爱尔兰的骑手丹尼斯·林齐骑乘着13岁的比利时温血马RMF Echo以零罚分、73.78秒完赛,“的确身上背负着压力,但这的确是一轮非常棒的比赛。”丹尼斯·林齐说道。

  最终,迈阿密荣耀队以5罚分、141.80秒斩获环球团体冠军赛伦敦站冠军、法尔肯斯沃德联队和柏林雄狮队分列二、三位。

  编辑:王栋;责编:王栋

  声明:转载或引用,请注明出处!

sports.sohu.com true 环中马术网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8/n508728426.shtml report 1180 经历了GCL柏林站的失意之后,一周之后,迈阿密荣耀队在伦敦却是着实扬眉吐气了一把,在环球团体冠军赛伦敦站第二轮比赛中,由斯科特·布拉什和丹尼斯&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