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功夫频道|武术|散打|综合格斗|搏击 > ONE冠军赛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ONE冠军赛次中量级冠军本.阿斯科伦期待上海站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ONE冠军赛次中量级冠军本.阿斯科伦期待在上海打出最经典一战
 



  (2017年8月28日,上海)由亚洲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举办的ONE冠军赛上海站将于9月2日首次落户中国上海。比赛将于五点三十分,在可容纳15000名观众的上海东方体育中心准时开赛,届时五星体育作为ONE冠军赛的官方媒体合作伙伴将直播本场比赛,粉丝们也可在大麦官网进行购票,现场观看。中国作为亚洲热度最高的格斗市场,此次ONE冠军赛将倾力打造豪华的比赛阵容回馈中国观众。当晚备受期待的头条主赛由次中量级卫冕冠军美国人本·阿斯科伦(Ben Askren)对阵瑞典的挑战者“悍匪”塞巴斯蒂安·卡德斯坦(Zebaztian Kadestam)。

  尽管卫冕冠军本·阿斯科伦被公认为是在圆笼中最强的次中量级选手,在ONE冠军赛的历史上,赢下了最多的卫冕战。但对于与挑战者卡德斯坦的比赛,阿斯科伦在赛前做了充分的准备,丝毫没有懈怠。

  阿斯科伦很清楚,在去年5月份举行的ONE冠军赛之勇士时代中,卡德斯坦在赛前替补胡斯·格鲁沙(Vuyisile Colossa),在只有两周备战的情况下,面对前冠军挑战者路易斯·桑托斯(Luis Santos),名不见经传的瑞典人完全控制了比赛的前两个回合,并在最后一个回合以KO的方式赢走了比赛。比赛中,卡德斯坦向观众们展示了他出色的缠斗能力以及地面凶狠砸拳的终结能力。虽然对手桑托斯顽强抵抗,但在卡德斯坦的连续重膝击打下,裁判最终叫停了比赛。

  在卡德斯坦比赛的当晚,阿斯科伦作为头条主赛选手,在第一个回合就降服了“短吻鳄”阿吉兰.塔尼(Agilan Thani)成功卫冕,但他在比赛前目睹了卡德斯坦强劲表现的整个过程后,毫不惊讶卡德斯坦成为他的下一位挑战者。

  “在与桑托斯的一战中可以看出卡德斯坦是一个身体强悍而且具备持续攻击能力的家伙。他打出了不错的重拳,KO对手使用的膝击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阿斯科伦在采访中表示不会低估卡德斯坦的泰拳终结能力。

  “很明显,我不能大意,作为当晚的头条主赛选手,要拿出百分之百的状态,并持续向卡德斯坦施加压力,他很聪明,懂得在比赛中利用自己强壮的身体进行站立击打输出,所以我必须竭尽所能将他放倒在地板上。”

  阿斯科伦的战术非常清晰,就是利用自己近乎残暴的摔跤技术与对手进入缠斗状态,避开卡德斯坦精准的站立打击进攻。一旦比赛被拖入到地面进行,阿斯科伦就如同海里的鲨鱼一般,总能找到攻击对手的角度,伺机降服对手或是持续地面砸拳攻击,直至裁判叫停比赛。

  阿斯科伦对于自己的摔跤优势同样胸有成竹,在过去8年的职业生涯中,取得了16连胜,无一败绩。阿斯科伦这样评价自己:“在所有对手面前,我没有秘密可言,我也从不忌惮对手的力量,圆笼关闭的那一刹那,我要做的就是抓住对方,一旦对手被我拿到背部,比赛就完全进入到了我的掌控之中。在过去的比赛中,我总是做得很好,我喜欢展现我的力量,对手在我面前会觉得胆怯,所以我始终致力于在这方面刻苦的训练,把自己的优势最大化。”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8/n508733092.shtml report 1670  (2017年8月28日,上海)由亚洲最大体育传媒公司ONE冠军赛举办的ONE冠军赛上海站将于9月2日首次落户中国上海。比赛将于五点三十分,在可容纳1
(责任编辑:文程)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