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本周赛事预告丨山东篮球青年军全力冲金 周末上演百米飞人巅峰对决

  本周精彩赛事预告

8月28日-9月3日

  本周,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为大家带来第十三届全运会的精彩赛事直播,欢迎收看!

  8月28日

  周一19:00直播

  第十三届全运会

  女子篮球U18决赛

  

山东青年女篮是上一届全运会冠军,本场比赛的目标就是战胜广东,取得冠军,而且这批姑娘的实力确实高出国内同批队员一等,也被称之为山东篮球项目中“最稳一块牌”,冠军教头安广廷也表示:四年磨一剑,全力争卫冕。

  8月30日

  周三19:00直播

  第十三届全运会

  男子篮球U18决赛

  

  上届全运会山东队遗憾获得了银牌,如今卷土从来,五朝全运元老徐长锁的目标就是获得金牌,圆梦津门。

  9月2日

  周六19:00直播

  第十三届全运会

  体操男子团体决赛

  

  9月3日

  周日19:00直播

  第十三届全运会

  田径决赛

  

男子100米决赛将是当天的重头戏,本届比赛冠军之争将主要在苏炳添和谢震业之间进行。两人今年状态都不错,都曾两次在超风速条件下跑进10秒大关,苏炳添赛季最好成绩为10秒03,谢震业的赛季最好成绩为10秒09,期待两大飞人上演精彩对决跑出新的全国纪录。

sports.sohu.com true 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8/n508739821.shtml report 2579 本周精彩赛事预告8月28日-9月3日本周,山东电视体育频道将为大家带来第十三届全运会的精彩赛事直播,欢迎收看!8月28日周一19:00直播第十三届全运会女子篮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