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江苏省业余足球锦标赛激战正酣,扬州队明日争第三

扬州体育 阅读(0) 评论()

  2018中国足协杯江苏赛区决赛暨2017年江苏省业余足球俱乐部锦标赛总决赛目前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激战正酣,代表扬州出战的扬州华奥风云足球俱乐部在小组赛中以1胜1平1负的战绩,获得小组第二。明天上午,华奥风云足球队将于苏州中元队争夺本次比赛的季军。

  

  本次比赛也是2018年中国足协杯的预选赛,共有来自扬州、南京、泰州、常州、苏州、连云港、徐州等地的8支业余足球俱乐部参赛,获得冠军的球队将获得代表江苏省争夺明年足协杯正赛名额的资格。

  代表扬州出战的是扬州华奥风云足球俱乐部,结果在小组赛中,扬州队首战和连云港队3比3握手言和。次战雨中迎战常州,结果2比4不敌对手。末战南京,背水一战的扬州队1比0力克东道主南京队,获得小组第二。根据竞赛规程,扬州队只能参加三四名的争夺,从而遗憾的无缘争夺明年足协杯正赛资格。

  明天上午,扬州队将在三四名决赛中迎战苏州中元队。

  此外,在常州进行的“我爱足球”中国足球民间争霸赛江苏省海选赛少年组队的比赛中,代表扬州出战的华奥风云队再次功亏一篑,在小组赛三战全胜的情况下,最后在决赛中不敌常州,屈居亚军,也遗憾的错失了代表江苏出战大区赛的资格。

  

记者 傅春扬

编辑 郭佳佳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8/n508751258.shtml report 1422 2018中国足协杯江苏赛区决赛暨2017年江苏省业余足球俱乐部锦标赛总决赛目前在南京五台山体育场激战正酣,代表扬州出战的扬州华奥风云足球俱乐部在小组赛中以1胜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