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鲁能青训—战报丨U12队赴韩参赛锻炼队伍,U14青超联赛小将再摘胜果

  韩国庆州市U12足球邀请赛-小组赛第1轮

  2017年8月27日,韩国庆州市U12足球邀请赛,此次邀请赛共来了30支队伍,分别来自欧洲、美洲、亚洲等地区。

  小组赛第1轮(11:00)中国山东鲁能0:1法国凡尔赛。上半场开场2分多钟,法国凡尔赛率先进球,比分0:1落后。

  下半场山东鲁能也有两次进攻机会,但是都没有把握住。最终中国山东鲁能0:1负于法国凡尔赛。

  韩国庆州市U12足球邀请赛-小组赛第2轮

  2017年8月27日,韩国庆州市U12足球邀请赛。小组赛第2轮(17:00)日本大阪钢巴1:2中国山东鲁能。

  上半场双方打的很焦灼,有几次单刀机会都没有打进。下半场刚开场,日本大阪钢巴首先进球。下半场第20分钟,韩石单刀扳平比分。第22分钟,陈仕晗再次进球。最终中国山东鲁能2:1战胜日本大阪钢巴。

  U14青超联赛第16轮

  本期第16轮比赛于2017年8月26日上午10:00点在山东潍坊山东鲁能泰山足球学校B1场地打响,主场山东鲁能队挑战天津泰达队。

  上午天气有些阴,但是双方队员的精神面貌却不像这个天气,队员个个精神抖擞,积极投入热身训练,迎接挑战。

  开场第1分钟,山东鲁能3号队员王皓然进球。15号队员赵诣分别在第12分钟和滴26分钟接连进球,上半场场上比分山东鲁能3:0领先天津泰达。

  下半场鲁能3号队员王皓然梅开二度,第61分钟又进一球,最终鲁能4:0完胜天津泰达队。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8/n508755270.shtml report 1693 韩国庆州市U12足球邀请赛-小组赛第1轮2017年8月27日,韩国庆州市U12足球邀请赛,此次邀请赛共来了30支队伍,分别来自欧洲、美洲、亚洲等地区。小组赛第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