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战报】北美信托赛达斯汀加洞胜斯皮思 赢赛季第四冠

  北京时间8月28日,北美信托赛最后一轮,成为了达斯汀-约翰逊对抗乔丹-斯皮思的大戏。世界第一全天都处于劣势,直到他击出本周距离最长的一记开球,在纽约橡树幽谷俱乐部获得不可思议的延长赛胜利。这是达斯汀本赛季第四次夺冠,也是他生涯第16次赢得美巡赛,他因此获得157.5万美元和2000个联邦杯积分,其联邦杯排名上升到了第一位。

  

  

  

  美巡季后赛 北方信托赛 第四轮精彩击球

sports.sohu.com true 旅游卫视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8/n508755317.shtml report 1104 北京时间8月28日,北美信托赛最后一轮,成为了达斯汀-约翰逊对抗乔丹-斯皮思的大戏。世界第一全天都处于劣势,直到他击出本周距离最长的一记开球,在纽约橡树幽谷俱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