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3轮 > 恒丰智诚VS上海上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港梯队29日出战全运U20男足赛 沪女足首轮4-2

来源:上港队报
  • 手机看新闻
 


  中超暂停,国足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全运会的男足U20比赛成为了最近一段时间中国足球的一个焦点赛事。

  8月29日(周二)下午4点,上海U20男足将迎来全运会小组赛的第一场比赛。

  本次参加全运会U20男足比赛的25名球员全部来自上港队的U20梯队,主教练是上海足坛名宿成耀东。

  今天,上海U20男足来到明天的比赛场地,天津海河教育园体育中心进行了适应场地的训练,这个球场也是中超天津权健的主场。

  上海U20男足的第一个对手是江苏队,这支球队也是上海队的老对手了。两队在两年前的青运会男足比赛中先后在小组赛和决赛两度过招。

  小组赛,上海队1:1战平了江苏队,进球的是中锋高志杰。

  决赛中,江苏队的高大伦在第33分钟红牌罚下。此后,上港队凭借人数优势最终4:1大胜,获得冠军。江子磊梅开二度,高海生和高志杰各进一球。

  江苏队猛冲猛打的战术威力不小,因此明天的这场比赛对于上海U20男足来说肯定将是一场苦战。

  和上海队同组的还有东道主天津队和劲旅湖北队。

  全运会足球比赛采用全新的赛制,小组第一轮获胜的球队,在第二轮对决,胜者直接进入半决赛;小组赛第一轮落败的球队,也是在第二轮对话,胜者将在第三轮中和前两轮一胜一负的球队进行比赛,决出本小组的第二个晋级名额。

  比赛在常规时间内打平的话,直接罚点球决胜,每场比赛必须分出胜负。

  男足U20赛程

  8月29日

  16点 上海队VS江苏队

  19点30分 天津队VS湖北队

  8月31日

  16点 首轮输球球队间比赛

  19点30分 首轮赢球球队间比赛

  9月2日

  19点30分 一胜一负球队间比赛

  9月5日 19点30分 半决赛

  9月7日 19点30分 决赛

  另讯——上海女足开门红

  在今晚进行的全运会女足成年组小组赛首轮比赛中,上海女足在开场就先丢一球的情况下,4:2逆转战胜了北京女足。

  进球的球员分别是唐佳丽、缪斯雯、杨丽娜和肖裕仪。

  上海女足将在周三晚上,小组赛第二场比赛中,将对阵同样首轮获胜的劲旅辽宁女足。获胜的球队将直接进入女足比赛的半决赛。

sports.sohu.com true 上港队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8/n508763217.shtml report 1465 中超暂停,国足备战世界杯预选赛,全运会的男足U20比赛成为了最近一段时间中国足球的一个焦点赛事。8月29日(周二)下午4点,上海U20男足将迎来全运会小组赛的第
(责任编辑:田宇 US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