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乐福、欧文都换不到的球员!他是勇士队中唯一攻防两端大杀器

  现在人们谈到勇士,首先想到的都是库里,或者杜兰特,最后才是汤普森,即便是杜兰特没来时,汤普森也只是库里身边的帮手,他们在惊叹于库里的三分绝技后,也会感叹汤普森的超强得分能力,比起性格活泼的库里,汤普森话不多,很难相信,在勇士这样张扬的球队中,有汤普森这种球员!

  当然,你不能被他的外表欺骗,也不能以为汤普森只是因为在勇士这样的体系中才能打好球,过去几个赛季,汤普森一直都有交易流言,最早的是森林狼,他们当初想用乐福换汤普森,而这个交易被杰里韦斯特强势拒绝,这样促成了后来勇士的第一个冠军,否则用汤普森换来乐福,勇士不一定能夺冠。

  

  而今年夏天,欧文公开要求离队,当时就有传闻骑士想用欧文换汤普森,甚至此前步行者想用保罗乔治换汤普森,包括凯尔特人也有意汤普森,今年夏天,汤普森仿佛成了一块大肥肉,很多球队都想吃一口。

  那么为什么这些球队都看上库里身边这个球员呢?经过六个赛季的磨练,汤普森是联盟众所周知的顶级三分手,职业生涯至今,他的三分球命中率从未低于40%,而且在有杜兰特的情况下,汤普森依旧能够场均贡献22.3分3.7篮板和2.1助攻!

  更重要的是,汤普森还是联盟顶级防守球员,人们都说库里打球轻松,那是因为库里不需要在防守端面对对方顶级攻击手,库里只需要在进攻端展现自己就行,防守重点球员的任务往往都是汤普森承担。在攻防两端,汤普森都能给对手制造最大的麻烦!

  

  对于汤普森,熟悉他的球迷可能会很快想起他惊人的得分能力,比如单节37分,比如三节60分,那时候他完全可以打破科比单场81分记录,只可惜三节过后,因为领先太多,他被放到替补席上休息,每场比赛,汤普森触球很少,但他就是能用少量的触球,完成大量得分,而且他完全不会抱怨自己球权太少,这一点,汤普森和很多NBA球星不同,这也是水花兄弟能够走到今天的原因,毕竟欧文闹着要离开,就是因为他不满于球权都在詹姆斯手中,他决定要离开詹姆斯,自己做老大!这一点球迷完全不用担心汤普森,他不可能闹着要做老大!

  这样的一个顶级蓝领球员,不吵不闹,专心打球,你说谁不想要他呢?所以他被人惦记也属正常,这一点汤普森也心知肚明,在谈到骑士想得到自己的这件事,汤普森说:这说明勇士队相信我,毕竟NBA中只有库里和詹姆斯不会陷入交易流言!

  

  当然,勇士选择留下汤普森,就已经说明他们的态度,那就是他们认为汤普森比欧文这些球员更适合勇士,所以汤普森可以不用担心自己被交易,毕竟做为勇士夺冠的基石之一,没有他,勇士根本不可能夺冠,这一点,勇士管理层心知肚明。

  而下赛季,经过补强的勇士队更加强大,只要勇士发挥出自己应有的实力,卫冕只是时间问题,汤普森很有可能跟随勇士队获得第三座总冠军,我们拭目以待!

sports.sohu.com true 天天爱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8/n508763954.shtml report 1825 现在人们谈到勇士,首先想到的都是库里,或者杜兰特,最后才是汤普森,即便是杜兰特没来时,汤普森也只是库里身边的帮手,他们在惊叹于库里的三分绝技后,也会感叹汤普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