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天使?魔鬼?韦世豪进球再染红 不该掉臭脾气 难成巨星

足球算个毛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28日下午,正在澳大利亚集训的U22国足与布里斯班狮吼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说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是踢得却是火药味十足。最终U22中国队以1:2的比分不敌对手输掉了比赛。

  本场比赛中国队派出了刘奕鸣、韦世豪、唐诗等已经在中超联赛当中占据一席之地的球员,由此也是可以看出对于这场热身赛还是非常重视的。不过开场仅仅9分钟,中国队就丢球了。

  好在丢球之后的中国队不断通过反击来制造机会。而在比赛进行到第17分钟的时候,韦世豪的头球破门,帮助中国队扳平了比分。然而这样的结果并没有能够保持到比赛结束,最后时刻,中国队禁区内犯规被判罚点球,布里斯班狮吼通过点球击败中国队。

  尽管说没有能够赢下比赛,但是韦世豪在这场比赛当中依旧展现出了他最强U23的风采。尤其是面对对方几名高大的中后卫那粒头球破门,更是展现出了韦世豪把握机会的能力是相当强的。

  当然,能够在比赛当中取得进球,固然是值得称赞的事情。然而这场比赛中国队的输球韦世豪也是需要承担一定责任的。因为下半场比赛正是韦世豪两次冲动的犯规,导致他吃到两张黄牌而被红牌罚下。也是导致在很长一段时间里,中国队只能够以10人应战。

  由于U23新政的实行,韦世豪这个赛季在上港队得到了不少的机会。而他本人的表现也是相当出色的。8场比赛3粒进球和一次助攻。韦世豪凭借着自己出色的表现也是赢得了最强U23球员的称号。

  然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觉得自己拥有天赋,韦世豪在比赛当中经常难以控制自己的脾气。除了在中超赛场上曾愤怒的扔掉球衣之外,在U22国家队当中也曾多次因为不理智的行为而吃牌。

  对于韦世豪来说,这样的毛病很有可能会成为影响到成长为巨星的一个障碍。虽然说球员是要有一些脾气的,但是如果不能够控制自己的脾气或者总是因为自己的不理智让球队陷入被动的话,那么就需要改掉这些臭脾气了。

  世界杯即将到来,大家呼之欲出的世界杯交流俱乐部成立,聊球喝啤酒加小编微信:ak60080 拉你进群一起聊个球,进群报上你喜爱的球队名字,球衣,球鞋免费送!

sports.sohu.com true 第12人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8/n508766344.shtml report 2007 北京时间8月28日下午,正在澳大利亚集训的U22国足与布里斯班狮吼进行了一场热身赛,虽然说只是一场热身赛,但是踢得却是火药味十足。最终U22中国队以1:2的比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