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运会女排赛场现群殴 辽宁队工作人员及队员与安保爆发冲突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间,2017年天津全运会女排三、四名决赛在辽宁队与北京队之间展开。然而比赛期间发生了出人意料的一幕,辽宁队的工作人员及队员和现场保安发生了较为激烈的肢体冲突,另外也有球迷参与到了冲突中。

  

  还原当时的现场情况不难发现,比赛进行到第三局局末阶段时,场边有几个人扭打在了一起,随即比赛被暂停,而辽宁队替补区内有队员参与了场边的冲突。有现场观众称,当时冲突的起因是辽宁队的工作人员和现场的保安起了冲突,有一方率先动了手,随即辽宁队的球迷被牵涉其中。

  站在看台上的多位辽宁队球迷齐声喊道:“保安打人啦,保安打人啦!”然后,这场冲突从肢体冲突演变为言语冲突。现场,几位身穿白衬衣的场地工作人员正在与辽宁队后援团争论着什么,辽宁队后援团的成员包括以前辽宁男排的队员。在场边的几名辽宁女排队员也参与了战斗,其中赵阳和任桂卓动作最为明显。

  后来,几位场地工作人员将参与冲突的辽宁后援团人员带走。辽宁女排也回到场上继续比赛,最终她们以0-3不敌北京女排获得第四名。

sports.sohu.com true 哈哈竞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8/n508766494.shtml report 801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间,2017年天津全运会女排三、四名决赛在辽宁队与北京队之间展开。然而比赛期间发生了出人意料的一幕,辽宁队的工作人员及队员和现场保安发生了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