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再领先】小怀特4-2力克墨菲夺保罗亨特赛桂冠 2冠在手傲视90后

  TOP147.com讯 2017年8月28日晨,保罗·亨特经典赛在德国菲尔特落下帷幕幕,迈克尔·怀特4-2力克“稳定先生”墨菲,夺得个人职业生涯第二座排名赛桂冠的同时收获了20000英镑冠军奖金。

  

  赛事简介

  保罗·亨特经典赛的前身是德国公开赛,为纪念英年早逝的英格兰天才球员保罗·亨特(其也是首届德国公开赛冠军得主),这项赛事更名为保罗·亨特经典赛。

  德国公开赛创办于2004年,2007年正式更名为保罗·亨特经典赛,最初几年该赛事均为业余比赛,直至2010年才加入欧巡赛成为其下分站赛之一,从而有了排名积分,特鲁姆普便是在当年夺得了个人首个积分赛桂冠。2016年保罗·亨特经典赛正式升级为大型排名赛,不过由于其奖金过低,top16球员参与热情并不高。

  本站回顾

  1、决赛对阵

  迈克尔·怀特 4 VS 2 肖恩·墨菲

  2、晋级之路:

  怀特:4-3 达菲、4-1 罗比·威廉姆斯、4-0 邓恩、4-1 塞尔比、4-1 伯恩斯、4-1 曼恩

  墨菲:4-2 斯蒂凡诺、4-1 贝尔德、4-0 达赫迪、4-2 赵心童、4-2 沃拉斯顿、4-3 吉米·琼斯

  3、比赛进程

  比赛前期,小怀特更快进入状态,连续赢得两局缠斗,2-0领先。第三局,墨菲打出一杆84分扳回一局。小怀特在下一局单杆83分还以颜色并3-1夺得赛点。

  第五局,小怀特有望结束战斗却在收彩阶段打丢最后黑球并将球停在了袋口,墨菲轻松打进追回一个赛点。第六局,小怀特上手直接打出一杆97分赢下整场比赛。

  4、决赛意义

  墨菲:此次决赛是墨菲自中国锦标赛后背靠背杀入的第二项决赛,不过遗憾再度居亚,这也使得他的排名赛冠军数仍然停在7个,在80后处于继续落后的地位。

  怀特:2015年斯诺克印度公开赛上,小怀特成功封王,成为斯诺克历史上首位90后排名赛冠军得主。此后麦克吉尔、威尔逊以及布雷切尔等3位90后球员相继取得突破,组成了90后集团。此番小怀特夺冠,将自己的冠军数提升为2个,再度处于90后集团领先地位。

  5、破百榜

  

  

  本次比赛共轰出24杆破百,塞尔比凭借在与霍尔特的比赛中轰出的143分,荣膺单杆最高奖。

  6、147奖金

  中国锦标赛时,147满分奖已经累积至15000英镑,而且并没有球员打出147,本站也没有人打出,下一站印度赛满分奖则就累积到了25000英镑。

  (master)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8/n508766727.shtml report 1857 TOP147.com讯2017年8月28日晨,保罗·亨特经典赛在德国菲尔特落下帷幕幕,迈克尔·怀特4-2力克“稳定先生”墨菲,夺得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