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复仇心切?小托马斯在游戏中用骑士队暴虐绿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石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9日,自从被老东家波士顿凯尔特人交易到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消息曝光后,伊赛亚-托马斯就非常的不爽。今天有媒体和网友发现,小托马斯在游戏NBA 2K17中使用骑士队暴虐了绿军。

 

  托马斯使用的骑士队在上半场以47-34领先凯尔特人队,但是在现实中“小刺客”想要亲手完成对自己老东家的复仇恐怕还需要等上一段时间。

  在这笔换取凯里-欧文的大交易中,托马斯不仅沦为筹码,而且还成为骑士和绿军双方博弈的棋子。骑士欲用小托马斯的伤情做文章再向绿军索要额外的交易筹码,这导致双方的谈判进入了僵持阶段。而在这场博弈中,托马斯不幸成为了牺牲品,这严重影响了他明夏成为自由球员后的市场价值。

  可以预料到的是,小托马斯肯定急切的要在赛场摧毁自己的老东家。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9/n508792747.shtml report 1251  北京时间8月29日,自从被老东家波士顿凯尔特人交易到克里夫兰骑士队的消息曝光后,伊赛亚-托马斯就非常的不爽。今天有媒体和网友发现,小托马斯在游戏NB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