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7中超联赛第23轮 > 上海申花VS广州恒大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马丁斯特维斯将陆续归队 瓜林回沪并未随队训练

来源:新闻晨报体育
  • 手机看新闻

  晨报记者 甘慧

  昨天17点,申花队结束间歇期的假期,重新在康桥基地集结,备战接下去的联赛和足协杯。除莫雷诺、金基熙、特维斯和马丁斯外,其他球员都已归队训练。

  莫雷诺和金基熙都受各自国家队的征召,参加世预赛的比赛,他们将在结束比赛后返回上海。按照计划,金基熙将在9月7日归队,而莫雷诺预计要到9月9日才能回到上海。而马丁斯和特维斯都将于近日归队,马丁斯今晚就能飞抵上海,特维斯预计30日归队。

  由于主场与山东鲁能的比赛延至9月19日进行,所以申花9月份共有5场比赛要打。9月10日主场对阵河南建业,紧接着是备受上海球迷关注的德比大战,这场比赛将于9月16日在上海体育场进行。随后,申花先是与鲁能进行补赛,而后23日在主场对阵广州富力。9月联赛的4个对手,河南建业的实力最弱。在经历了联赛三连败后,申花急需从建业这个对手身上拿分。不过,由于莫雷诺代表哥伦比亚国家队征战世预赛,要9日才能回到上海,他届时能否出战与建业的比赛,还要打上一个问号。9月29日,申花还要在客场与申鑫进行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在联赛战绩不佳的情况下,这场足协杯的比赛对申花至关重要。

  瓜林已于27日从迈阿密回到上海,不过昨天他并未随队训练,而是在健身房单练。据悉,美国专家原本预计瓜林再有十天左右就可康复,但在美国康复训练期间,瓜林的脚部一直有疼痛感,所以复出时间很可能要推迟。

sports.sohu.com true 新闻晨报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9/n508797484.shtml report 626 晨报记者甘慧昨天17点,申花队结束间歇期的假期,重新在康桥基地集结,备战接下去的联赛和足协杯。除莫雷诺、金基熙、特维斯和马丁斯外,其他球员都已归队训练。莫雷诺和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