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76人两状元自曝伤愈归来,满血复活!下赛季直击季后赛?

技巧君侃球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报道,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表示他的伤无大碍,而费城76人球员的共同目标就是季后赛。本-西蒙斯也透露他和乔尔-恩比德恢复情况都不错,只要保持健康,76人就有望重返季后赛。

  76人将在下个月开启训练营,而在夏季联赛中左膝受伤的富尔茨还有一个多月时间来休养。不过他表示“肯定会”参加训练营。“我现在挺棒的,”富尔茨说,“我已100%痊愈了。我现在就可以登场比赛了。”

  76人要想取得成功,富尔茨是关键一环。来自华盛顿大学的他再次表示,和西蒙斯一起搭档,将使他不管有球还是无球都会很舒服,他愿意接受主帅布雷特-布朗安排给他的任何角色,“不管怎样都是为了胜利。”

  近期接受媒体采访的球队另一核心西蒙斯说:“我的目标是成为全联盟最强的球员之一,因此我不会为其他新秀的表现困扰,我所关心的是那些联盟顶级球员们,因为那才是我想要达到的目标。恩德比的伤势情况现在也恢复得不错,我在回澳洲之前和他一起训练过,因此我知道他每天都在努力。”

  他相信只要76人保持健康,就有望重返季后赛。该队上一次打入季后赛,还是在2011-12缩水赛季。

  新赛季西蒙斯自己透露将会出任球队的控球后卫,和新科状元富尔茨搭档后场,两人都是爆发力十足的球员,并且都是攻防俱佳,西蒙斯也表示不会存在不兼容的问题。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9/n508802569.shtml report 1679 北京时间8月28日,据报道,状元秀马克尔-富尔茨表示他的伤无大碍,而费城76人球员的共同目标就是季后赛。本-西蒙斯也透露他和乔尔-恩比德恢复情况都不错,只要保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