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唐斯自信森林狼必将崛起,杀入第二轮恐难达成,先进季后赛再说

heyjude小猪 阅读(0) 评论()

  森林狼在今夏的补强动作确实值得称道,引进全明星小前锋巴特勒和后卫蒂格,搞定实力不俗的内线吉布森,截获三夺最佳第六人的克劳福德,再加上队内的两大状元郎唐斯和维金斯,新赛季这支全新的森林狼实力不容小觑。锡伯杜在执教森林狼的第二个赛季中,会把这支森林狼带到什么样的高度,是相当值得期待的一件事。要知道森林狼已经连续13个赛季与季后赛无缘,是联盟当中最长时间无缘季后赛的纪录。

  随着唐斯和维金斯两位状元不断成长,假以时日肯定也会成为联盟当中的顶级球星,尤其是唐斯,如今已是联盟当中前三的内线。再算上巴特勒和蒂格两大全明星助阵,新赛季森林狼也算是拥有4位全明星级别球星的队伍。更何况在锡伯杜手下,吉布森、克劳福德、别利察、拉什等实力悍将,也可以为球队做出贡献。新赛季森林狼没有理由不在西部为自己赢得一席之地,锁定一个季后赛名额是球队必需要做到的事情。

  要知道森林狼的核心唐斯在近日接受媒体采访过程中,就表达出了强烈的自信心,声称新赛季森林狼必将崛起。唐斯认为森林狼新赛季的目标依然是季后赛,但球队不止要进入季后赛这么简单,还要打更多轮季后赛。现在的森林狼对自己信心非常足,再加上身边有着优秀的教练组和伟大的队友,唐斯认为球队是时候做出些不一样的事情了。

  从唐斯的表态来看,他对于新赛季的森林狼是充满了信心和期待。的确森林狼现在呈现出良好的上升势头,球队实力也得到了极大提升,所以看得出来不仅是唐斯,想必森林狼全队上下,都对于新赛季是势在必得,尤其是要摆脱连续13年无缘季后赛的尴尬耻辱。

  不过对于这群充满斗志的森林狼来说,虽然球队信心十足,并且士气高涨,甚至核心唐斯都放出话来,要将球队带入季后赛第二轮,但是从目前的西部整体的实力来看,新赛季森林狼的首要目标仍旧是杀入季后赛,至于能走多远,不仅是看森林狼的实力还需要运气的成份。毕竟在西部勇士仍是神一般的存在,火箭、马刺、雷霆在今夏实力也得到进一步提升,再加上快船、开拓者等队竞争力同样不弱,森林狼想要获得一张季后赛门票难度不小。所以在西部强者林立的背景下,森林狼的首要目标还是先获得一张季后赛门票,至于闯进第二轮,还是暂时先别去想。对于现在的森林狼来说,他们需要一步一个脚印,向所有人去证明,这是一支愈发强大的球队。

sports.sohu.com true heyjude小猪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9/n508808805.shtml report 1754 森林狼在今夏的补强动作确实值得称道,引进全明星小前锋巴特勒和后卫蒂格,搞定实力不俗的内线吉布森,截获三夺最佳第六人的克劳福德,再加上队内的两大状元郎唐斯和维金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