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NBA最不适合戴发带球员:基德像卖羊肉串,姚明秀气“像女人”

  在NBA,我们看到很多球员都会戴上发带,发带一是可以吸收头上留下来的汗水,其次也像一个饰品一样,看起来十分的时尚帅气。有些球员戴发带确实比较合适,如勒布朗詹姆斯,卡梅隆安东尼、艾弗森等,看起来就比较的协调和帅气,但是有些球员就不合适戴发带了。

  

  

  

  看看NBA球员中不合适戴发带的球员,不仅没有起到美化作用,有些甚至是严重影响了颜值,本来帅气的形象全部被毁掉了,比如像科比和麦迪这样的球员,头型不适合,有了发带感觉就少了那种帅气的感觉,科比看起来真像难民一样。

  

  

  再看看被称为NBA版周杰伦的科沃尔,还被称为联盟的帅哥十大帅哥之一,戴上发带的科沃尔,这这是不忍直视,对比之前的帅气找,这差距真是太大了。

  

  

  有一些球员,佩戴起发带,真的和新疆同胞卖羊肉串的形象差不了多少,看看传奇后卫基德和年轻的特纳就知道了,他们确定不是像让对方笑好轻松得分的吗?这发带有帽子的既视感,不懂如今的教练基德看后是什么样的感觉。

  

  

  

  本来姚明进入NBA之后就没有戴过发带,但是为了向病中的主帅汤姆贾诺维奇表达敬意,姚明就戴上了一款红色的发带,年轻秀气的姚明戴着发戴,真的有点“女人气”了,十分的欢乐。

  

  看来平时我们选择自己的运动装备的时候,也得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做出选择了。不然如果像基德和姚明这样,影响颜值的装扮,就有些无奈了。

sports.sohu.com true 苏老湿聊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9/n508823551.shtml report 2407 在NBA,我们看到很多球员都会戴上发带,发带一是可以吸收头上留下来的汗水,其次也像一个饰品一样,看起来十分的时尚帅气。有些球员戴发带确实比较合适,如勒布朗詹姆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