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新赛季还未开始就报销的两人! 躺赚1.22亿, 太阳当家控卫鹈鹕内线野兽入围

体坛壹说 阅读(0) 评论()

  伤病猛如虎!有些球员在上赛季就一直受到伤病困扰,本希望在本赛季休赛期好好养伤,用出色的表现为自己谋得一份大合同,但有些人大合同没有求到,反而在休赛期就已经宣告了新赛季的报废。他们心里的苦,估计只有自己知道了!

  首当其冲的便是鹈鹕首发小前锋所罗门-希尔。2013年进入联盟的他在第23顺位被印第安纳步行者选中,随后在步行者一直担任角色球员。到了2016年,希尔可谓是熬出了头,与鹈鹕达成了4年5200万的高薪合同,同时上赛季也被鹈鹕提上了首发阵容,场均7分3.8篮板的数据虽不算出色但也算及格。

  虽然投篮能力一般,但是希尔防守出色,身体素质更是爆表。今夏,希尔接受了腿筋撕裂的手术,新赛季基本宣布报销。

  另一人便是太阳的布兰登-奈特,而奈特更为倒霉,竟然是在休赛期打野球受伤,导致十字韧带撕裂,新赛季也基本报销。奈特这已经是第二次遭遇如此严重的伤病了,不知康复的他还会不会找到以前的状态。

  2015年夏天,奈特与太阳签下5年7000万的大合同,随后,奈特便成为玻璃人体质,打打停停,菲尼克斯太阳的神医们也对他的伤病无能为力。

  而两人的合同一共高达1.22亿,估计这两家的老板现在一定不好受!希望两人能够尽快康复,对得起球队对他们的巨额投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9/n508825820.shtml report 1486 伤病猛如虎!有些球员在上赛季就一直受到伤病困扰,本希望在本赛季休赛期好好养伤,用出色的表现为自己谋得一份大合同,但有些人大合同没有求到,反而在休赛期就已经宣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