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七夕情人劫,你们都成功渡劫了吗?

爱骑记 阅读(0) 评论()

  两个人相爱不是因为互相找到了一个完美的人,而是互相学会了完美的看待一个不完美的人。

  

  昨天是传说中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也就是七夕情人节,我却一个人坐了一晚上火车,看着朋友圈各种虐狗,我也只能看看。

  

  敬往事一杯酒

  敬梦想一杯酒

  

  生当离别死易欢

  今生无缘来生见

  心中佳人为何故

  梦中相见实易难

  点击边框调出视频工具条

  

  十年前看周星驰的《大话西游》可以笑的没心没肺,现在看着看着不知不觉就流泪了,想要救紫霞就必须要打败牛魔王,想要打败牛魔王就必须要变成孙悟空,想要变成孙悟空就必须忘掉七情六欲,从此不能再有半点沾染。看似简单,难的就是那一转身。正何谓不戴金箍,如何救你。带了金箍,如何爱你!也就是现实社会中一个男人不工作如何养你,工作了如何陪你。搬起砖如何抱你,放下砖如何养你。其实每个男人以前都是那个无忧无虑的至尊宝,只是随有年龄增长不得不带上金箍拿起金箍棒成为孙悟空从而要去担起所有的责任,再也回不去以前至尊宝。电影最后至尊宝说孙悟空:“他好像一条狗!”真的说出许多男人的心声……

  长发及腰 不复当年 鹊桥相见 愿得一笑

  

  一巷一里一长灯,一桥一伞一相逢。一字一诺一空等,一回一渡一来生 。

  一山一景一常远,一思一泪一永久?一想一守一空时,一怨一恨一无休。

  一生一世一双人,一心一意一世情。一月一年一轮回,一想一念一天堂!

  一尘一物一方圆,一因一果一世缘。一言一语一生情,一心一念一轮回。

  一天一月一思念,一心一念一生情,一想一年一个人,一生一世一辈子。

  一颦一笑一牵魂,一春一秋一年轮。一伴一偎一相守,一生一世一佳人。

  一山一月一雀鸣,一水一舟一钟声。一路一起一断肠,一生一世一苦行。

  一杯一口一壶酒,一人一醉一方休。一缕一丝一串思,一生一世一世纪。

  一想一念一思空,一屋一人一盏灯,一醉一梦一天过,一天一年一黎明。

  一墙一窗一空楼,一桥一水一孤魂,一阴一阳一轮回,一生一世一断肠。

  一笔一划一离殇, 一诗一词一惆怅, 一思一念一心碎, 一眼一泪一梦长。

  一上一下一人生,一进一出一场空,一左一右一同行,一留一去一片情?

  一室一厅一个人,一睡一醒一天明,一青一黄一春秋,一生一死又一轮。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追寻,一曲一场叹,一生为一人,一情一世一思念。

  一夜一人夜未眠,一孤一寂心已伤,一情一念在梦中,一惊一醒梦中人。

  一秋一月一江风, 一舟一帆一孤灯, 一生一念一世纪, 一来一去一场空。

  

  不知道大家七夕是不是都脱单了?

  如果没有的话

  就好好努力争取而在下一个七夕

  依然是一条单身狗

  

  来吧

  2018年

  我们路上见

  

  最美的风景在路上

  最美的你在心中

sports.sohu.com true 爱骑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9/n508855535.shtml report 2723 两个人相爱不是因为互相找到了一个完美的人,而是互相学会了完美的看待一个不完美的人。昨天是传说中牛郎织女相会的日子,也就是七夕情人节,我却一个人坐了一晚上火车,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