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新闻 > NBA新闻每日汇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29日NBA:科比赞欧文没弱点 克劳德通过骑士体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倚梦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9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

  以下是详细内容:

  克劳德通过骑士体检

  根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在此前骑士与凯尔特人的交易中,因以赛亚-托马斯可能伤缺较长时间,骑士还在仔细考虑是否向凯尔特人要求更多的交易补偿。有两位消息人士透露关于这些交易协商并没有什么新的消息出现,其中一位消息人士表示凯尔特人仍在等待听取骑士关于额外回报的要求。与此同时,另一位消息人士透露,杰-克劳德上周完成并通过了骑士的体检,他很期待加入骑士。不幸的是,在上周交易宣布几个小时后,克劳德的母亲因癌症去世。

  科比称赞欧文没弱点

  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解说2K18时谈到了凯尔特人球员凯里-欧文。“欧文简直不可思议,”科比说,“他可以用左手跳投,能够运球突破,很有三分威胁,我的意思是,他在比赛中没有任何弱点,很多人应该庆幸他没有六英尺六英寸。”科比所说的六英尺六英寸约为1.98米,而欧文的实际身高为1.91米,2016-17赛季欧文场均得到25.2分3.2篮板5.8助攻。

  巴蒂尔谈热火文化

  今年2月被任命为热火篮球发展分析部负责人的巴蒂尔表示,迈阿密热火的赢球公式基本上仍然相同,区别只是在于球队里的名字是戈兰-德拉季奇、哈桑-怀特塞德、迪昂-维特斯和詹姆斯-约翰逊,还是詹姆斯、韦德、波什,和巴蒂尔自己。如今加入管理层的巴蒂尔,在某些方面角色并没有发生改变。作为12、13年那支热火队的一员时,他以支持的方式领导球队。而加入球队的管理层后,他发现自己也处于类似的地位。“我衡量成功的方式是我每天的贡献,这是我的观点,也是我被雇佣来用我的经验和篮球知识所做的事情,”巴蒂尔说,“它不像我打比赛时那样每一个晚上都能立即见效,但这是一种不同的满足。我了解并且热爱这里的球队文化,但对我而言,学习比赛的商业层面和行政层面将是一个很好的教育,这与篮球层面非常不同。”

  帕克获阿森纳称赞

  英格兰足球超级联赛俱乐部阿森纳教练阿尔塞纳-温格是马刺后卫托尼-帕克的粉丝,温格和帕克都来自于法国。在最近接受采访时,温格表达了对帕克的称赞,并且认为帕克为法国球员进军NBA开拓了道路。在谈到帕克时,温格表示,“我喜欢团队打法,所以我会看篮球,因为我们有很多法国球员在NBA打球。所以我会关注法国球员,我喜欢托尼-帕克,在他之前,显然是迈克尔-乔丹。我认为帕克为众多法国球员前往NBA开拓了道路。”值得一提的是,目前在NBA中一共有12名现役法国球员。

  利拉德盼能联手浓眉

  这个休赛期,开拓者球星利拉德曾经多次和球迷们在社交媒体上互动。今天,一位名叫Carpenter的网友提问:“你最希望联盟中哪位球员加盟开拓者?”对此,利拉德回应是安东尼-戴维斯。而一名推特账号为“郁闷的球迷(Depressed Fan)”问道:“你会一直留在开拓者吗,哪怕你明知道在这里你短时间内不可能拿冠军,甚至整个职业生涯无冠?”而对此,利拉德回应称,“我可不是个‘郁闷的球员(Depressed Athlete)。”

  布兰德感谢76人

  之前有媒体报道称,费城76人队计划聘请前NBA全明星内线埃尔顿-布兰德担任其NBA发展联盟下属球队特拉华87人的总经理一职。近日接受采访时,布兰德对76人表达了感谢,“我非常激动能够成为特拉华87人队的总经理,这是一个崭新的角色,”布兰德说道,“我要感谢约什-哈里斯、布莱恩-科兰杰洛以及其他管理层成员们给我这个机会,让我能够为球队发现人才,并对他们进行培养和提高。我将继续为87人的成功添砖加瓦,无论是在球场上还是在特拉华社区内。”

  鹈鹕大将重伤

  之前ESPN记者沃纳罗夫斯基爆料称,鹈鹕前锋所罗门-希尔已接受了手术修复撕裂的腿筋,他可能会缺席常规赛的大部分比赛。随后,鹈鹕官方对此做出回应,对Woj的报道进行了确认,称希尔将会缺席6-8个月。在鹈鹕主帅金特里看来,希尔的缺席,将给球队造成非常大的影响。“希尔的缺席对我们无疑是个沉重的打击,”金特里说道,“对他而言在复出后如何恢复体型也不会容易,因为在彻底伤愈之前,很明显他不能锻炼。我们有些失望,但也要继续前进。”

  (倚梦)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9/n508855694.shtml report 2047 北京时间8月29日,NBA仍处在休赛期,而在赛场内外,也有不少消息值得关注。以下是详细内容:克劳德通过骑士体检根据《克利夫兰老实人报》的报道,在此前骑士与凯尔特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