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七夕虐狗!佩莱、瓦尔加畅游巴黎

  瓦尔加今天在微博发布一段视频,视频中他与佩莱在巴黎畅游,神仙眷侣,羡煞旁人!

  昨天是中国传统的七夕,瓦尔加在微博中写道,送给中国朋友迟到的七夕祝福。视频中,她与佩莱在埃菲尔铁塔下玩得十分开心。

  由于国家队比赛日,中超迎来间歇期,佩莱和瓦尔加选择回到欧洲度过这个间歇期,他们此前分别回到了两人的家乡匈牙利和意大利度假。

  中超将在9月8日重燃战火,鲁能目前少赛一场暂居积分榜第3位,他们下一轮会对阵江苏苏宁,佩莱本赛季已经为鲁能贡献6粒联赛进球。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9/n508881039.shtml report 260 瓦尔加今天在微博发布一段视频,视频中他与佩莱在巴黎畅游,神仙眷侣,羡煞旁人!昨天是中国传统的七夕,瓦尔加在微博中写道,送给中国朋友迟到的七夕祝福。视频中,她与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