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想做队友了?杜兰特称没人想穿库里代言的UA球鞋

篮球斯基 阅读(0) 评论()

  人怕出名猪怕壮,出了名就膨胀,上赛季杜兰特当选FMVP后,整个休赛季奇葩言论不断。这不,最近阿杜又在媒体面前公然炮轰UA(安德玛)品牌,称没有人愿意穿UA的鞋子打球。

为什么杜兰特会突然说出这样的话呢,原因是杜兰特老家在马里兰州,他大学并没有选择当地的学校,被问到原因时,直接把矛头指向总部在马里兰州的安德玛。

  “对我而言,我不想留在老家打球,我想去看看外面的世界。球鞋公司对孩子们的未来选择会有非常大的影响,没有人想在UA体系下打球,最顶尖的球员都不会,他们都会选择耐克。”杜兰特表示。

  “众所周知,没有人喜欢穿UA的鞋子打球。”杜兰特又说道,“很多球员都不会选择在马里兰打球,除非他们是在UA体系下。”

  


  其实,早在2014年,杜兰特差一点就和UA签下10年2.5亿的球鞋合同,但是他最终选择了耐克。

  不过啊,阿杜的队友库里可是UA的招牌,杜兰特说出这样的话真的不怕得罪库里吗?要知道虽然杜兰特当选FMVP,但是在勇士队,库里的地位要比杜兰特高得多。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9/n508884257.shtml report 1005 人怕出名猪怕壮,出了名就膨胀,上赛季杜兰特当选FMVP后,整个休赛季奇葩言论不断。这不,最近阿杜又在媒体面前公然炮轰UA(安德玛)品牌,称没有人愿意穿UA的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