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愛波尔●愛高球】愛波尔八月例賽在岭南高尔夫俱乐部圆满举行

【愛波尔●愛高球】

无关温度、无畏强风,愛波尔八月例赛。让空调与红酒,陪伴一场舒适惬意的城市高尔夫。

  

  8月27日,爱波尔高尔夫球队八月例赛在岭南高尔夫俱乐部顺利举行,队员们欢聚一起,挥洒快乐。

  

  

  

  

  活动当天正好遇上了台风“帕卡”。但快乐依然,空调、红酒与城市高尔夫更配噢!

  

  

  赛后的聚餐是必不可少的,队员们欢聚一堂,举杯庆祝,八月例赛圆满的结束,期待下月例赛。

sports.sohu.com true 岭南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9/n508885333.shtml report 1437 【愛波尔●愛高球】无关温度、无畏强风,愛波尔八月例赛。让空调与红酒,陪伴一场舒适惬意的城市高尔夫。8月27日,爱波尔高尔夫球队八月例赛在岭南高尔夫俱乐部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