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魏圣美周末切除阑尾 预计休养2周欲依云赛复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9日,在加拿大太平洋女子公开赛中退赛后,小魔女魏圣美在当地时间周日接受了一场阑尾手术。第二天,魏圣美的团队宣布她将用至少2周的时间来恢复。

  LPGA本赛季最后一场大满贯比赛是9月14-17日在法国举行的依云锦标赛,魏圣美今年在大满贯比赛中表现不俗,在前三场已经结束的比赛中都进入到前20名,所以这给了她尽快恢复健康,重返赛场的动力。

  虽然现在还不清楚她是否可以在今年回到赛场,目前所有的消息表示魏圣美的手术非常成功,并且会尽一切努力去法国参加比赛。“我的阑尾已经非常漂亮的离开了我的身体。”魏圣美在社交媒体上写到,“我确实在手术前被吓坏了,痛了24个小时,但是我现在真心要感谢渥太华的医生们,让我在整个手术过程中感觉很舒服。我还要特别感谢我所有的朋友和粉丝们,他们昨天来医院看我,祝福我早日康复。只要医生一允许,我就会用最快速度回到赛场打球的!!”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9/n508892565.shtml report 425 北京时间8月29日,在加拿大太平洋女子公开赛中退赛后,小魔女魏圣美在当地时间周日接受了一场阑尾手术。第二天,魏圣美的团队宣布她将用至少2周的时间来恢复。LPGA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