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小麦看好斯皮思托马斯争美巡赛大奖 达斯汀有戏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9日,在当地时间上个周初,罗里-麦克罗伊被问及他对当前PGA巡回赛年度最佳球员的看法,他的回答没有任何产生歧义的余地。

  “如果我们今天宣布年度最佳球员,我会说是贾斯汀-托马斯,这场竞争是由贾斯汀-托马斯和乔丹-斯皮思所角逐的。”罗里-麦克罗伊表示。

  但是依靠着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举办的北美信托锦标赛上的冠军,达斯汀-约翰逊可能创造了第三个选择。在加洞赛当中达斯汀-约翰逊击败了乔丹-斯皮思,他拿下了个人本赛季的第四个冠军,并且在季后赛榜单上排名第一位。

  贾斯汀-托马斯也拿下了四个比赛的冠军,其中包括大满贯赛事美国PGA锦标赛,乔丹-斯皮思拿下了三个冠军,其中也包括一个大满贯赛事英国公开赛,根据本赛季最后三场赛事发生的情况,达斯汀-约翰逊可能很难说服别人不投票给他,即使他在2017年的简历上没有大满贯冠军入账。

  当被问及他是否可以赢得杰克-尼克劳斯奖的时候,即使他本赛季没有赢得大满贯赛事,达斯汀-约翰逊也是一个引人注目的例子。

  “是的,我想是这样。特别是,如果我能赢下一、二、三个和下一个。”达斯汀-约翰逊表示。

  不过,在当地时间上个星期三,罗里-麦克罗伊提出了一个不同的理论。

  “虽然有点不尊重美巡赛和世界锦标赛,但是我宁愿拿出我的三个美巡赛冠军,去换一个大满贯冠军头衔。”罗里-麦克罗伊表示。

  从2007年开始,年度最佳球员奖有六次都没有颁发给联邦快递杯的总冠军,其中包括上个赛季,达斯汀-约翰逊赢得了尼克劳斯奖,而罗里-麦克罗伊赢得了联邦快递杯的总冠军。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9/n508921231.shtml report 1113  北京时间8月29日,在当地时间上个周初,罗里-麦克罗伊被问及他对当前PGA巡回赛年度最佳球员的看法,他的回答没有任何产生歧义的余地。“如果我们今天宣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