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特仑苏携更好营养亮相中网!

  

  (群星璀璨 点燃激情)

  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球员名单发布暨白金赞助商明星邀请赛,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盛大举行,高端牛奶品牌特仑苏再度与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成白金合作伙伴。

  特仑苏品牌代言人陈道明,著名网球运动员郑洁、王楚涵,著名教练卡洛斯及中网老朋友瞿颖、王铮亮,共同为现场球迷奉献了一场充满活力与激情的网球表演赛。

  

  (活动现场惊喜派礼)

  中国网球协会副主席、国家体育总局网球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黄玮,蒙牛集团副总裁高飞,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CEO、中网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段钢等领导出席仪式,一同见证了特仑苏与中网携手迈向更好的新征程。

  

  (明星与嘉宾同框)

  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将于9月24日至10月8日在国家网球中心举行,本次中网单打正赛全阵容揭幕暨明星邀请赛也是中网赛前最为重要的官方发布活动,令球迷万分期待的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单打正选球员名单终于与大家见面。

  

  

  

  

  

  

  

  

  

(2017中网阵容巨星云集)

  本届中网吸引了包括纳达尔、穆雷、莎拉波娃、科贝尔、卡-普利斯科娃、大威廉姆斯、沃兹尼亚奇在内的七位男女单打世界第一以及十位大满贯单打冠军在内的数十位顶尖高手参赛。

  大咖云集星辉熠熠,国庆黄金周,名将与新星邀你一起共襄金秋北京网坛盛举。

  

(中网领导致辞)

  北京中国网球公开赛体育推广有限公司CEO、中网组委会常务副秘书长段钢表示,14年来,在广大球迷及赛事合作伙伴的鼎力支持之下,中国网球公开赛不断壮大,已经成长为亚洲级别最高、规模最大的综合性网球赛事,今年中网将以更高的标准,为广大网球迷奉上一场更为精彩的世界级网坛盛宴。

  

  (特仑苏品牌代言人陈道明现身“钻石”)

  现场,中网白金赞助商特仑苏还用一段视频回顾了与中网携手同行的点点滴滴,那一幕幕熟悉的影像记录了中网和特仑苏的过往,同时也满含了合作双方对于未来的期待。

  特仑苏品牌代言人陈道明在现场也表达了对中网赛事及网球运动的支持,并代表特仑苏亲自抽取了6位幸运观众,送出了中国网球公开赛巅峰之战的决赛门票以及特仑苏首发限量款M-PLUS运动牛奶。

  

  (陈道明为明星邀请赛挑边)

  活动的另一大亮点当属由郑洁、王铮亮、瞿颖、王楚涵四位明星为大家带来的表演赛。除了四位比赛的主角以外,网坛著名教练卡洛斯也惊喜现身,而在接受了名教头的指导后,王铮亮与瞿颖这两位”准专业球员”也十分敢拼敢打,在两位网坛好手的面前也不输阵,多次击出好球,博得现场球迷的阵阵喝彩也为大家奉献了一场充满欢声笑语的混双比赛。

  

  (炫丽的钻石球场)

  中国网球公开赛从2004年开始在北京举办,经过十三年的发展与成长,中网赛事规模、竞技水平、运营能力和观赛体验逐年提升,现已成为亚洲赛季级别最高、也是最令人瞩目的男女综合性国际网球赛事,并已连续两年超过欧美传统赛事和WTA年终总决赛,夺得WTA全球转播收视冠军。

  作为中国网球公开赛白金合作伙伴,特仑苏也一直秉承更好精神,不断超越和突破,自2005年上市以来便持续引领着中国高端乳业的发展风向。

  

  (嘉宾与球迷合影)

  蒙牛集团副总裁高飞在活动现场表示,特仑苏将以更高标准和更好营养全力支持中国网球运动更好发展,并与中国网球公开赛及其他各方合作伙伴鼎力携手,共同为大家奉献一届属于每一位球迷的世界顶级网球赛事。

  图片:视觉中国/VCG

  多买多折扣,巨星邀你看中网

  抢购途径

  中网官网(www.chinaopen.com)

  中网公司现场票房(国家网球中心莲花球场5号门)

  钜惠折扣

  8月24日至9月9日

  中网门票多买多折扣

  一次性购票10张(不含决赛),七折任你享

  多样组合随意选

  惊喜一:

  决赛加任意一张钻石球场非决赛门票

  即可享受九折

  惊喜二:

  中网钻石赞助商中信银行或中网白金赞助商中国银联给予的九折支付补贴可在票品基础折扣上叠加享受!

  惊喜三:

  中网白金赞助商人人贷惊喜“福袋”

  8月24日-9月3日,每天将送出7个价值77元的购票抵扣红包;

  *“福袋”红包将适用于所有票品,只要订单原价达500元即可使用,而且还可叠加享受与中网开票期间的各种优惠与补贴噢~赶快点击文末阅读原文,与爱豆相约中网吧!

sports.sohu.com true 乐网网球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9/n508923157.shtml report 6250 (群星璀璨点燃激情)2017中国网球公开赛球员名单发布暨白金赞助商明星邀请赛,在北京国家网球中心盛大举行,高端牛奶品牌特仑苏再度与中国网球公开赛结成白金合作伙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