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跑步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寿司控最爱 意大利华人厨师打造跑步鞋造型寿司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9日,如果您是一个寿司控,那么接下来我们将要介绍的这双“跑鞋”会是您的最爱。来自于米兰的大厨正在尝试用鲑鱼和米饭打造跑鞋外形的寿司,让跑鞋和寿司“合二为一”。

  一位意大利艺术家和餐厅老板用寿司的创意,制造了一双“跑鞋”,将寿司带到了一个全新的水平。

  胡宇佳(音译)是位于米兰的寿司店老板。显然,他也很有才华,创造了由大米和生鲑鱼制成的耐克跑鞋原版大小的复制品。

  胡宇佳将他们从实际的运动鞋设计中(他们中的许多都是耐克篮球鞋,而且他已经完成了几款阿迪达斯运动鞋的设计),他的灵感已被每个鞋类品牌真正命名。不过,这些鞋子的命名给它们带来了一点点日本料理的分身。例如:“北面米饭”、“鲑鱼超提”和“耐克蒸饭”。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9/n508924976.shtml report 732  北京时间8月29日,如果您是一个寿司控,那么接下来我们将要介绍的这双“跑鞋”会是您的最爱。来自于米兰的大厨正在尝试用鲑鱼和米饭打造跑鞋外形的寿司,让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