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冰雪 > 冰球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华润五彩城杯青少年冰球赛 威龙魔法Sky队夺冠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8月29日,2017华润五彩城杯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在北京华润五彩城五彩冰酷运动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赛事历时三天,从8月27日开打,参加运动员达到70多人。赛事闭幕式于今天下午19时举行,北京华润五彩城购物中心总经理任东亮先生出席闭幕式并致辞,五彩冰酷运动中心总经理张通女士一同出席闭幕式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任东亮先生致辞
任东亮先生致辞

  北京华润五彩城总经理任东亮先生表示,今年的赛事是华润五彩城第一次举办自有冰球赛事,未来华润五彩城将组织更多有影响力的国际青少年冰球赛事来满足国内冰球市场的需求,华润五彩城将全力支持国家青少年冰球发展和2022年北京冬奥会。

 

  据悉,华润集团旗下国内的14家商业冰场均有意向冰上运动项目发力,冰球是其中重要的组成部分,以此来带动全国各地冰球青少年项目的发展。而华润五彩城冰酷运动中心的此次尝试,也增加了企业对于青少年冰球市场做大做强的信心。

 

  经过三天激烈的精彩角逐,最终威龙魔法Sky队获得此次2017华润五彩城杯青少年冰球邀请赛的冠军;小狼11队和宏奥飞熊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威龙魔法·翼队和威龙魔法·爵队两支球队获得大赛优秀奖。至此,2017华润五彩城杯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圆满收官。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为今年北京市暑期的冰球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9/n508930065.shtml report 1672 2017年8月29日,2017华润五彩城杯青少年冰球邀请赛在北京华润五彩城五彩冰酷运动中心落下帷幕。本次赛事历时三天,从8月27日开打,参加运动员达到70多人。
(责任编辑:郭健)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