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高球晚报」冯珊珊李昊桐领衔全运会高尔夫代表队;达斯汀稳固世界第一!

  精彩内容

  √1、全运会战斗打响,冯珊珊李昊桐领衔高尔夫代表队

  √2、世界排名:达斯汀稳固第一交椅,吴阿顺升至313位

  √3、女子排名:朴城炫达到峰值第三位,冯珊珊升第五

  8月29日

  全运会战斗打响

  冯珊珊李昊桐领衔高尔夫代表队

第十三届全运会已在天津点燃圣火,高尔夫球比赛将于9月2日-5日在蓟县盘山高尔夫俱乐部举行。决赛阶段男女共19支代表队的参赛名单现已公布,汇聚了英国公开赛季军李昊桐、大满贯得主冯珊珊、刚刚打进美巡赛的窦泽成和张新军,以及梁文冲、吴阿顺、林希妤、石昱婷、鲁婉遥等当今国内高坛的精兵强将。比赛将进行四轮72洞比杆赛,产生男子团体、女子团体两枚金牌,辽宁男队和广东女队将为卫冕而战。

各参赛队运动员及主管教练名单如下:

  

  

  

第十三届全运会高尔夫球比赛(来源:泛高网)

  8月29日

  世界排名:达斯汀稳固第一交椅

  吴阿顺升至313位

北京时间8月29日,北美信托锦标赛最后一轮大部分时候,看上去乔丹-斯皮思都能缩小与达斯汀-约翰逊之间的差距,可是到最后,达斯汀-约翰逊就因为在橡树幽谷延长赛中击败乔丹-斯皮思,加强了对世界第一的统治。

自从二月份在捷恩斯公开赛取得胜利以来,达斯汀-约翰逊一直占据着“世界球王”的宝座,而他的王朝不会很快结束。一方面,由于乔丹-斯皮思获得亚军,超越松山英树,上升到世界第二位,另外一方面,他仍旧落后达斯汀-约翰逊最新的平均分:12.4156,接近3分,因为达斯汀-约翰逊通过这场胜利获得了74分,与之相对,乔丹-斯皮思“只”获得44.4分。

与此同时,达斯汀-约翰逊因为本赛季第四场胜利赚到2000个联邦杯积分和15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1042万元),其联邦杯排名和奖金排名都攀升到第一位,其联邦杯积分为4,466分,总奖金为8,392,068美元(约合人民币5550万元)。

由于北美信托锦标赛是季后赛,积分四倍计算,因此联邦杯排名前五位变化巨大。松山英树遭遇淘汰,从第一位下滑到第四位,乔丹-斯皮思与贾斯汀-托马斯互换位置,攀升到了第二位(3,871分),而琼-拉姆在纽约获得并列第三之后,攀升到第五位,将瑞奇-福勒挤出了前五。

经过上一周的战斗之后,世界前十出现了不小的变化,新的秩序为:(1)达斯汀-约翰逊,(2)乔丹-斯皮思,(3)松山英树,(4)麦克罗伊,(5)琼-拉姆,(6)贾斯汀-托马斯,(7)加西亚,(8)亨利克-斯滕森,(9)简森-戴伊,(10)瑞奇-福勒。

中国选手吴阿顺在这场比赛中获得并列第23名,获得1.296分。这是福建选手连续第二个星期获得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从318位上升到313位。

以下是中国排名前十位的选手:(1)李昊桐(67位),(2)窦泽成(239位),(3)张新军(268位),(4)梁文冲(305位),(5)吴阿顺(313位),(6)刘晏玮(627位),(7)张蕙麟(649位),(8)陈子豪(923位),(9)曹一(1014位),(10)罗学文(1415位)。

  达斯汀巩固世界第一位置(来源:新浪体育)

  8月29日

  女子排名:朴城炫达到峰值第三位

  冯珊珊第五

北京时间7月29日,韩国选手朴城炫在加拿大女子公开赛上赢得本赛季第二场LPGA胜利,世界排名攀升到第三位,而中国选手冯珊珊也因为这一站的好表现,世界排名上升到第五位。

朴城炫星期四在渥太华狩猎及高尔夫俱乐部(Ottawa Hunt and Golf Club)实现逆转,领先2杆战胜韩国同胞李美林,赢得美国女子公开赛之后另外一场LPGA胜利,她因此赚到33.75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23万元),其总奖金达到1,878,615美元(约合人民币1241万元),一举登上LPGA奖金榜首位。

朴城炫实际已经锁定了LPGA年度最佳新人奖,她因为这个胜利获得56个世界积分,其世界排名上升一位,超越加拿大女子公开赛卫冕冠军、遭遇淘汰的泰国名将阿瑞雅,来到生涯新高峰第三位。

李美林获得33.6分,其世界排名上升2位,本周位于第15位。冯珊珊这一站也表现扎实,与另外四位选手并列位于第三位,获得14.784分,其世界排名上升一位,本周位于第五位,替换掉上一周遭遇淘汰的高宝璟。实际上,由于田仁智也获得并列第三名,新西兰前世界第一就一路下跌到第七位。

冯珊珊获得101,211美元(约合人民币67万元),本赛季奖金累积到815,797美元(约合人民币539万元),在奖金榜上排名第13位。

以下是新一期世界前十选手,她们的位置有不小变化,分别是:(1)柳箫然、(2)莱克西-汤普森、(3)朴城炫、(4)阿瑞雅、(5)冯珊珊、(6)田仁智、(7)高宝璟、(8)金寅敬、(9)朴仁妃、(10)布鲁克-亨德森。

以下是新一期中国前十选手的排序:(1)冯珊珊(第五位),(2)森田遥(95位),(3)林希妤(152位),(4)阎菁(183位),(5)冯思敏(207位),(6)石昱婷(231位),(7)张维维(304位),(8)潘艳红(349位),(9)刘钰(385位),(10)黎佳韵(426位)。

  朴城炫世界排名升至第三位(来源:新浪体育)

  

sports.sohu.com true 阿里高尔夫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9/n508931760.shtml report 4962 精彩内容√1、全运会战斗打响,冯珊珊李昊桐领衔高尔夫代表队√2、世界排名:达斯汀稳固第一交椅,吴阿顺升至313位√3、女子排名:朴城炫达到峰值第三位,冯珊珊升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