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世预赛直播:阿联酋VS沙特

  北京时间8月30日0点30分,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A组将展开一场焦点战,阿联酋将坐镇主场迎战沙特。

  • 比赛性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

  • 阿联酋VS沙特

  • 直播时间:2017-08-30 星期三 00:30

  • 直播地址:https://tv.13322.com/ (复制链接浏览器打开即可观看)

  

      预测首发

      阿联酋:阿尔卡马里、桑奎尔、萨勒姆、阿尔哈马迪、奥马尔、巴尔曼、阿赫迈德、阿梅德、阿梅德·卡里尔、埃斯梅尔

      沙特:慕塞林姆、霍萨维、哈萨维、阿尔佐里、布莱克、贾西姆、阿尔萨赫拉维、瑟赫利、阿尔达瓦萨里、法拉伊、哈伊布里

      交锋回顾

      沙特阿拉伯堪称阿联酋的克星。双方近8次各项赛事交手,沙特阿拉伯录得7胜1平的不败战绩,最后一战是小组赛首回合,沙特主场3-0横扫阿联酋,是役沙特无疑属于心理优势一方。

      

      两队近况

      阿联酋上一场小组赛,客场1-1没能击败泰国,从而使得他们已经落后小组前三名多达6-7分。在小组赛仅剩最后2轮的情况下,基本上已经失去了出线的可能性。

      沙特阿拉伯上一轮客场输给澳大利亚之后,目前跟日本和澳大利亚的竞争十分激烈,最后两场的战意将会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比赛分析

      阿联酋本次十二强赛和沙特阿拉伯、澳大利亚和日本分在同组,球队8轮小组赛过后取得3胜1平4负的成绩,仅剩理论上的出线可能,前提便是本场比赛击败沙特阿拉伯,而沙特阿拉伯本次十二强赛表现出色,球队目前以5胜1平2负的成绩暂列B小组次席,本场比赛若能取胜,球队将在出线竞争中掌握主动权,球队的战意毋庸置疑,而且由于上轮小组赛客场输给澳大利亚,目前沙特阿拉伯需要赢下随后两轮联赛,才能获得直接晋级的资格,球队自然想要避开附加赛的困扰,亚盘以客让平半中高水起步,数据属于合理范畴,阿联酋首回合客场受让平半的情况下惨败给对手,此役主场出击,亚盘并未过分强拉沙特一方热度,后期客队水位一路下滑,亚指先后调整为客让半球和半一格局,属于沙特利好的合理过渡,本场比赛看好沙特带走胜利。观看本场比赛视频直播也可点击下面的:【一比分】比赛直播

      sports.sohu.com true 一比分网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9/n508935299.shtml report 1580 北京时间8月30日0点30分,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A组将展开一场焦点战,阿联酋将坐镇主场迎战沙特。比赛性质: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阿联酋VS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