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篮协主席姚明亲临现场观战全运会 女安检员一丝不苟扫描全身

  2017年8月29日,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U18男篮半决赛辽宁与山东的焦点之战,吸引了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莅临现场观战。在姚明进场通过安检门的时候,出现了非常有趣的一幕。

  一名女安检员,一丝不苟地拿着仪器在姚明身上扫来扫去,还特意扫过姚明的两腿之间。姚明身高2米26,腿长1米31 ,目测这名女安检员的身高也不矮。

  

  

  

  

  正面检查过后,姚明还非常配合地高举双手,转过身去,让女安检员检查自己的背面。

  其实姚明这样的高级官员,得到的证件应该是特殊证件,但姚明非常耐心地配合女安检员进行例行检查,不得不说姚主席的个人素质非常高。

  

  

  今年2月23日上午,中国篮协第九届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举行,通过票选,姚明当选新一届篮协主席。中国篮球要怎么搞?姚主席一定在好好思考中。

sports.sohu.com true 雒城体育m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9/n508936325.shtml report 1448 2017年8月29日,2017年第十三届全运会U18男篮半决赛辽宁与山东的焦点之战,吸引了中国篮协主席姚明莅临现场观战。在姚明进场通过安检门的时候,出现了非常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