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斯滕森疑因膝盖不适退出戴尔赛 参赛人数降至96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29日。亨瑞克-斯滕森退出了本周在TPC波士顿球场举办的联邦快递杯季后赛,他曾在2013年赢得联邦快递杯。

  2周前,斯滕森在温丹锦标赛上夺冠,之后又在上周的北方信托锦标赛上取得并列17名。但是瑞典人现在宣布退出本周的戴尔科技锦标赛。

  由于季后赛没有替补参赛者,因此本周的参赛阵容将缩减到96人。与此同时,布兰顿-斯尼德科尔、JB霍尔姆斯和斯科特-佩西也选择退出这场比赛。

  斯滕森作为4年前联邦快递杯的冠军获得者,2015年在TPC波士顿球场输给了里奇-福勒屈居第二名。虽然球手不需要就赛前退赛公布理由,但是有消息表示斯滕森之所以作出这个决定是因为他“膝盖有些紧”。

  斯滕森在经历了漫长赛季的摸爬滚打,目前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名列第22位,这就表示就算这次他退出比赛,他也能够轻而易举的进入2周之后宝马锦标赛70人阵容之中。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9/n508936833.shtml report 801  北京时间8月29日。亨瑞克-斯滕森退出了本周在TPC波士顿球场举办的联邦快递杯季后赛,他曾在2013年赢得联邦快递杯。2周前,斯滕森在温丹锦标赛上夺
(责任编辑:宋宇 US01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