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男篮最小内线狂砍31分 他的内线技术不输王哲林、周琦!

只关于篮球事 阅读(0) 评论()

  全运会比赛依然在紧张的进行中,青年组的比赛终于战至半决赛,一向青训出色的辽宁在半决赛遭遇滑铁卢,面对山东最终居然惨败19分,但是本场比赛辽宁并非毫无收获,本场比赛辽宁队虽然表现好的球员并不多,但是其中的一个98年出生的小将表现就非常给力砍下全场最高的31分,成为本场最受瞩目的球员。

  他就是范子铭,广州队的首发中锋,今年夏天进入男篮集训队的球员,本场比赛全场砍下31分9篮板3助攻3盖帽的数据,全场表现最好的球员之一。作为入选过国家集训队的队员来说他在青年队的舞台上砍分如切瓜一般简单,这其中更重要的原因应该是来自于今年夏天在国家队的锻炼,跟随红队这个缺乏内线的球队一起出征获得了不少锻炼的机会。

  范子铭2016年进入CBA广州队的时候表现也是相当不错的,整个赛季下来虽然他们没有超长的臂展,没有轻盈的脚步,移动速度比较慢,但是他拥有不错的中投能力,而且在面对强壮的对手时不惧怕对抗,敢于对抗,虽然身体不占优势但是在进攻方面他的内线脚步和技术都是非常扎实的,甚至可以说不输王哲林、周琦等人的内线技术。

  1998年出生的范子铭如今仅17岁,虽然身高依然有可能继续涨,但是他的天赋确实不够,无论是臂展还是弹跳、移动速度都非常一般,但是从他在比赛表现出来的状态,敢打敢拼。天赋不够,技术来凑。或许不能成为国内的顶尖球员,但是凭借他的拼劲和努力,成为CBA的一流内线还是非常有机会的。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29/n508941370.shtml report 1351 全运会比赛依然在紧张的进行中,青年组的比赛终于战至半决赛,一向青训出色的辽宁在半决赛遭遇滑铁卢,面对山东最终居然惨败19分,但是本场比赛辽宁并非毫无收获,本场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