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官方:塞尔塔签下多特边锋莫尔

  据多特官网报道,土耳其边锋莫尔正式加盟西甲球队塞尔塔。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球员的转会费约为1300万欧元,而塞尔塔将会与这位多特小将签约5年。

  

  莫尔

  在去年夏天,莫尔从北西兰加盟多特蒙德。在上赛季他一共为球队出场了19次,收获了1粒进球和2次助攻。

  对于此次莫尔的转会,多特主管佐尔克表示:“莫尔希望加盟一个能给他更多机会的球队。我们尊重了他的意见,最后我们祝愿莫尔的未来一切顺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0/n508937680.shtml report 529 据多特官网报道,土耳其边锋莫尔正式加盟西甲球队塞尔塔。此前有媒体报道称,球员的转会费约为1300万欧元,而塞尔塔将会与这位多特小将签约5年。莫尔在去年夏天,莫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