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最爽不过衣锦还乡!杜兰特携冠军奖杯荣归故里!

篮圈之上 阅读(0) 评论()

  在去年夏天,凯文-杜兰特的转会震惊了整个篮球世界,使得NBA的势力分割一下子失去了平衡,几乎所有人都觉得骑士队比不上勇士队,而上个赛季的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勇士队在整个季后赛期间只输了一场球,以“绅士横扫”的姿态拿到了总冠军。

  作为这个总冠军最关键的一环,凯文-杜兰特顶住了舆论的压力,实现了自己的梦想,还拿到了FMVP。

  人生作为快意之事莫过于衣锦还乡,作为一个传统,杜兰特今年也带着总冠军奖杯的复制品回到了自己的家乡。

  家乡迎接他的人非常多。

  抱着冠军奖杯的杜兰特坦言自己仿佛又变成了一个孩子。

  这样的荣耀感是人人都在追寻的东西,这大概就是生命的意义。

  这样的场景很容易让人情绪化,止不住泪水。

  杜兰特的故事始于20多年之前的一次打开电视机,看到了NBA的比赛。

  他的故事告诉孩子们,成功需要付出很多,其中最关键的东西就是时间,要花很长的时间才能追寻到自己内心想要的东西。

  面对家乡父老,杜兰特几度哽咽,说不出话来。

  来看他的都是看着或者陪伴他长大的人。

  杜兰特表示自己无论走到哪里,都会记住自己是这里的人。

  最后,杜兰特表达了自己的感谢。

  并高举冠军奖杯。

  这样的时刻想必是会上瘾的,杜兰特肯定已经盘算着明年再来一次了。

sports.sohu.com true 篮圈之上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0/n508941632.shtml report 2814 在去年夏天,凯文-杜兰特的转会震惊了整个篮球世界,使得NBA的势力分割一下子失去了平衡,几乎所有人都觉得骑士队比不上勇士队,而上个赛季的结果也证明了这一点:勇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