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A常规赛,NBA新闻_搜狐体育 > 詹姆斯-骑士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欧文交易僵局或破解?骑士重回谈判索要筹码降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波洛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0日,来自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在僵持了一段时间后,骑士和凯尔特人今天重新开始讨论关于欧文的交易。

  “骑士不再寻求得到凯尔特人的年轻潜力球员(杰伦-布朗或者杰森-塔图姆),或者首轮靠前的选秀权……骑士可能倾向于从凯尔特人那里再得到一个首轮靠后的选秀权,或者一个二轮选秀权,然后就同意完成交易。”沃神在推特上写道。

  此前,骑士和凯尔特人的交易陷入僵局,主要是因为骑士借着小托马斯的伤势,希望从凯尔特人那里再得到一枚更有价值的筹码,他们最初的目标是两大探花杰伦-布朗和杰森-塔图姆,之后,又希望得到首轮选秀权。

  但是凯尔特人方面却认为,骑士的要求非常无理,他们宁可终止交易,也不愿答应骑士队。

  不过,分析人士却认为,终止交易的风险,是骑士和凯尔特人都承担不起的。在骑士这边,欧文与球队,与詹姆斯已公开决裂,而绿军这边,过去这些天的一系列表态,也伤透了当家球星小托马斯的心。因此,未来一旦交易无法达成,欧文、小托马斯都留在原东家的话,情况将非常尴尬。

  但现在,也许是意识到要价过狠,骑士方面已经愿意做出妥协。而据沃神的分析,如果骑士想要再得到一个首轮靠后的选秀权或者一个二轮选秀权,那么,双方或许还有继续谈判的余地。

  而另一方面,小托马斯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自己的臀部伤势不会影响到未来的比赛,“我没报废,我会归来的,我还会是和之前一样的球员。”

  按照规定,这笔交易的截止时间是本周五(北京时间),不过,若双方一致同意的话,截止日期也可以推迟。当然,眼看着新赛季的训练营就要开启,交易的双方,以及欧文和小托马斯这两位交易的主角,恐怕都不希望僵局一直持续下去。(波洛)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0/n508971345.shtml report 1329  北京时间8月30日,来自ESPN名记阿德里安-沃纳洛夫斯基的报道,有消息人士透露,在僵持了一段时间后,骑士和凯尔特人今天重新开始讨论关于欧文的交易。
(责任编辑:黄硕 US042)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