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高尔夫资讯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上海大奖赛李超周勇闹汤臣 花式挑战高瑜夺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8月29日,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第三十一场选拔赛在上海市中心唯一的世界级锦标赛型球场——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球场如期开杆。同时中国高尔夫花式技巧挑战赛也再次与大家见面。

  花式挑战赛经过前几站的比拼,已有60名球友成功晋级决赛,他们怀揣着十月底首届中国高尔夫嘉年华活动的门票,似乎也多了一份练球的动力。赛事当天前来报名参赛的球友同样不少,26名球员信心满满,依次排队走上击打位,不仅为了一席决赛名额,也为了展现自己高超的高尔夫技术水准。时间飞逝,两小时的花式挑战赛很快结束。比赛的重头戏当然还是下午的大奖赛选拔赛,因此对上午花式挑战赛意犹未尽的球友欢迎下次继续来战。下午一点整,84名球友同时出发,在各自开球位准备就绪,天公并不是很作美,疾风阵阵,风起云涌,对比赛影响颇大,比赛临近尾声时还飘出细雨,但这并没有影响球友们完成比赛的热情,老将高瑜依旧表现出色,全场抓获6只小鸟,收获当日鸟王奖,同时也有小小失误吞下三个柏忌,总杆69杆(-3)稳稳的坐在了总杆第一的宝座上,又因他曾收获过大奖赛单站冠军,因此冠军顺延,不过他所获得的1300元奖金奖励以及80个上高协认证的个人积分依旧归他自己所有。李超与周勇同时打出78杆(+6)的成绩,依照赛事规则,后九杆数较少者排名靠前,因此冠军奖杯收入李超名下,周勇则夺得亚军。女中豪杰俞琪一路争取保帕,未有小鸟球进账,几个失误导致最后总杆80杆(+8)收获季军。冠亚季三人均顺利晋级大奖赛复赛,与他们同时晋级的还有吴梁80杆(+8)、女子选手袁小北82杆(+10)。

  回顾一整天的两场赛事,可谓精彩而激烈。上午九点三十分,中国花式高尔夫技巧挑战赛选拔赛正式开始。“长打王”挑战尤为热门,最终共17名球友晋级复赛。大奖赛老将贡培堃先生早早的来到了汤臣高尔夫俱乐部练习场,充分热身后,首当其冲,第一个拿起球杆,走上比赛击打位。男子“长打王”挑战的晋级线为230Y,这个距离对于他来说,并不困难,只要没有OB,晋级应该不成问题,因此第一球他做保守处理有了成绩后,他完全释放出自己的力量,在第四球打出超过270Y的距离,赢得周围一片掌声,这个距离完全可以挑战当日“长打王”冠军头衔。但贡培堃毕竟是第一个走上击打位的,后面的高手如云,有更好成绩的出现也纯属正常。高瑜第六个出场,他站在击打位上,仅稍有空挥杆后,便开始正式比赛,他瞄准正前方的远处,小白球的最终停靠点超过了贡培堃,几近280Y的成绩再创新高,同时锁定了男子”长打王“挑战的冠军成绩。高瑜还参加了“定点”挑战与“颠球”挑战,并统统晋级决赛。

  除了他们两位高手之外,敖志国、郝马林、李昌雨、冼明、张向东、李书博、吴梁、陈应友、王兴来、蔡骏、吴康、董建忠、李超以及刘德弟均顺利晋级男子“长打王”挑战决赛,女将杨松打出197Y的距离,晋级女子“长打完”决赛。“定点”挑战中,除了高瑜收获晋级资格外,李超与王惠强也同样晋级。“颠球”挑战相对难度较大,晋级的仅高瑜一人。

  花式挑战赛顺利结束,稍作休息,球友们回到大奖赛舞台,一号发球台合影留念后,比赛正式开始。高瑜一路领先,夺得榜首并不出人意料。悬念较大的是李超与周勇。李超在3号洞开杆,周勇则是4号洞。李超的开球表现并不理想,连续吞下三个柏忌,状态一度低落。但周勇却还算理想,前面三个洞保住两个帕,仅一个柏忌,并且后面连续再入三帕,发挥还算稳定。九洞结束后,李超共打出了五个柏忌,只有一只小鸟球进账,再看看周勇,虽然其没有捕捉一只小鸟球,但除了两个柏忌之外,其他均保帕成功,因此前九洞李超便落后周勇两杆。李超心里明白,尽管两人差距并不是很大,但如果状态依旧,那今天的名次奖可能就真轮不到自己了,想要晋级复赛都会有些困难。想到这里,他迅速调整自己的状态,好在没有因为前九发挥失常而苦恼,后九李超越战越勇,基本均保帕成功,最终打出了38杆,总成绩78杆,守住了榜单第二的位置,与他相比,周勇后九洞的发挥便有些失利了,甚至吞下一个双柏忌,后九仅打出40杆,总杆78杆,未能争夺第二,只保三成功。

  下午六点,赛后颁奖晚宴如期与大家见面,同时出席颁奖的嘉宾有汤臣高尔夫俱乐部总经理David Russi、乾高体育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家声先生、诺亚财富代表陈艺文先生、OJ服饰总经理林木俊先生、黔台酒业陈总以及上海NU邓总,颁奖结束时也意味着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汤臣站圆满收杆。

  本场比赛也获得了北建华清、诺亚财富、卡日曲广告、黔台酒业、韩斯游艇、OJ服饰、绿爱珠宝、欧莱雅洗发、Vitacoco、上海NU、镜想家、百慕迪、瑞脊健身、马克西姆的大力支持。

  本场赛事一共84人参赛,除正常奖项外,还设有单站6000元奖金,总杆排前35名均可获得,第一名奖励奖金1300元,并可获得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认证的80个人积分,前40名均可获得积分入账。

  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是由上海市高尔夫球协会主办、乾高体育承办,365GOLF提供技术及数据服务,GMS赛事营销服务的全国最大规模业余高尔夫赛事。2017年大奖赛设立40场选拔赛,4场复赛,2场决赛。选拔赛阶段,将有420名球员拿到进入复赛资格的入场券,最终决出120名球员参加2017年度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总决赛,年度总冠军将获得奖金十万人民币,年度总奖金超过一百万人民币。

  大奖赛复赛时间已经确定,四场复赛时间分别是10月18日、19日、25日、26日。已经晋级的球友应及早确定自己的参赛日期,以便组委会统一安排。8月31日,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第32场选拔赛将于美兰湖高尔夫俱乐部开杆,本场比赛设有女子专属奖项,各位球友可不要错过机会哟!与此同时,除了常规的比杆赛以外,上海花式技巧挑战赛预选赛依旧会与球友们见面,分设长打王、定点挑战赛、颠球比赛,也欢迎有实力的球友前来一显身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0/n508976419.shtml report 3923     8月29日,2017上海高尔夫球大奖赛第三十一场选拔赛在上海市中心唯一的世界级锦标赛型球场——汤臣上海浦东高尔夫
(责任编辑:赵永杰 US027)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