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力压巴萨西甲球衣单售皇马最高 黄潜竟卖这白菜价?

5U体育 阅读(0) 评论()

  新赛季西甲已赛两轮,皇家社会意外力压巴萨排名榜首,不过新赛季西甲各队球衣单售价格当中,皇家社会仅排名中游,而最贵的皇马,连续夺得欧超杯和西超杯后,皇马再摘一“冠”!巴萨马竞排名第二,而黄色潜水艇竟然只卖白菜价?

皇马球衣单售摘冠

  据《马卡报》刚刚披露,新赛季西甲各队球衣销售单价表当中,皇马以90欧元的单价力压巴萨和马竞折桂,西甲球衣单售最贵!而巴萨马竞以及瓦伦西亚均以85欧元排名第二,排名第三的共有3支,塞维利亚、塞尔塔、贝蒂斯,全部单售80欧元;之后是马拉加75欧元紧随其后。

巴萨 贝蒂斯

阿拉维斯 巴萨客场

埃瓦尔 马拉加

  而目前暂列西甲榜首的皇家社会以70欧元的单售价格位列第5档;另外莱万特、拉科、埃瓦尔、西班牙人均是单售70欧元。其后是目前西甲排名垫底的拉斯帕尔马斯单售69欧元;而上赛季杀进国王杯决赛的阿拉维斯和升班马赫罗纳均是单售65欧元位列第7档,令人意外的是黄色潜水艇竟然仅售60欧元,排名整个西甲球衣单售的倒数第三;之后是莱加内斯55欧元,最低的是重回西甲的赫塔菲仅售50欧元。

赫罗纳小球迷穿签名球衣

莱万特 黄潜艇

塞尔塔 皇家社会

塞维利亚 赫塔菲

西班牙人

赫罗纳 马拉加

毕尔包

  更多球星签名球衣请登录“5U体育天猫旗舰店”!

sports.sohu.com true 5U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0/n508987952.shtml report 2420 新赛季西甲已赛两轮,皇家社会意外力压巴萨排名榜首,不过新赛季西甲各队球衣单售价格当中,皇家社会仅排名中游,而最贵的皇马,连续夺得欧超杯和西超杯后,皇马再摘一“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