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2017“葡萄岛杯”夏季帆船邀请赛完美落幕!

醉体育 阅读(0) 评论()

  2017“葡萄岛杯”夏季帆船邀请赛完美落幕!

  2017“葡萄岛杯”夏季帆船邀请赛在葡萄岛海域展开了激烈角逐,这是一场精彩刺激的海上帆船盛宴。

  本次赛事由秦皇岛立顺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办,秦皇岛英洋航海俱乐部承办,上海珐伊玻璃钢船艇有限公司协办。

  为打造蓝色海洋生活方式、为京津冀帆友及帆船俱乐部提供比赛平台,为实现以赛代练的竞赛效果,来自全国各地共10只参赛船队参与本次比赛。

  Little soft、航旅网队、Happy Sailing 衡水帆友队、蓝帆脸儿哥队、我要去航海-来自火星帆船队、真浪队、狂雪俱乐部-永盛帆船队、我要去航海-天津金海队、蜥蜴户外-浪之队、京投科技队

  因为爱好聚在一起,

  赛出成绩,

  赛出友谊!

  帆船被称为是“聪明人”的运动!没错,帆船考验的不仅仅是动手能力,同时也考验智慧哦!

  出发前的准备开始,先来张酷照!

  都说航海人自带魅力,不信,你们看咯!

  比赛开始,

  绕标、升帆……

  最专业的团队,最团结的集体

  最棒的各参赛队!!!

  船行至此

  有海水的声音

  帆的声音

  风的声音

  水手们之间喊话的声音

  船与船相逢后欣喜问候的声音

  ……

  有关岸上的一切

  在这一刻都被放下了……

  该任性时,就任性吧,

  不折腾,拿什么来回忆呢?

  水手之夜

  有欢声,有笑语

  有分享,有互动

  ……

  本次帆船邀请赛于2017年8月27日正式落下帷幕,感谢各参赛队对秦皇岛水上体育事业的支持。

  关于英洋航海俱乐部

  英洋航海俱乐部位于美丽的滨海城市--河北秦皇岛金梦海湾旅游区,俱乐部成立于2013年,致力于航海运动的推广,主要以帆船帆板培训、青少年夏令营、赛事服务、团队拓展训练及船只托管服务等业务。

  俱乐部拥有最专业的教练员核心团队,主要人员来自国家及河北、辽宁、山东省队等退役队员,多次获得过全国专业比赛的前三甲名次,对于帆船、帆板、潜水培训有着专业领域知识和丰富的教学培训经验。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0/n508997934.shtml report 1902 2017“葡萄岛杯”夏季帆船邀请赛完美落幕!2017“葡萄岛杯”夏季帆船邀请赛在葡萄岛海域展开了激烈角逐,这是一场精彩刺激的海上帆船盛宴。本次赛事由秦皇岛立顺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