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韦德秘会詹姆斯,为迎韦德 骑士兜售香波特却没队肯要!

另眼看体育 阅读(0) 评论()

  据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虽然欧文的交易悬而未决,但骑士已经决定了下一个清洗目标。得分后卫伊曼-香波特已经被骑士队摆上了货架。

  如果欧文交易顺利进行,骑士将会得到侧翼的克劳德,这将进一步影响香波特的位置。据报道,骑士在过去一年里一直主动兜售香波特,但其他球队并没有兴趣。

  阿米克透露,现在有不少球队愿意接手香波特的合同,但前提是他们至少要放入一个首轮选秀权。在此之前骑士所有不涉及首轮的交涉,都以失败告终。

  据骑士内部人士透露,虽然球队对他的比赛气质和防守能力很满意,但他们更希望能够在替补增加有攻击力且有外线准度的球员,其他球队虽然也有对他的防守看得上的,但他们觉得香波特最近的防守出现了下滑。

  阿米克表示,骑士现在的所有关注点都在欧文的交易上,他们依然试图和凯尔特人完成交易。有其他队的总经理透露,骑士也试图拉第三方进来同时送走香波特,但他们都觉得有点天方夜谭。

  香波特是在2015年夏天和骑士完成的4年4000万续约,他的合同还有两年。在2016-17赛季,香波特场均出场25.5分钟,得到7.5分2.9篮板1.4助攻,投篮命中率41.1%。但季后赛遭到弃用,每场只能打16.2分钟,贡献4.4分2.8篮板。

  骑士曾经试图在交易截止日前将香波特送到小牛换来德隆-威廉姆斯,但小牛宁愿裁掉德隆也不愿意接受香波特。当时骑士就因为不肯送出首轮而没能交易成功。阿米克估计,骑士就算出手香波特,也要等到训练营开始甚至是赛季初,因为其他球队暂时对他没有太大需求。

  骑士队目前仍有四个大合同,包括弗莱、JR-史密斯、特里斯坦-汤普森和香波特。考虑到JR-史密斯和汤普森的经纪人都是詹姆斯的经纪人里奇-保罗,他俩人算得上嫡系,而另外两位则是被积极兜售的。同时骑士现在20人大名单已经满员,他们也希望送走香波特,完成避税的同时制造出一个球员名额,骑士队一直在观察着尼克斯和公牛的动静,他们等待安东尼和韦德的买断,然后第一时间争取他们加盟。

  而刚刚结束了欧洲假期的韦德一返回美国,就迫不及待地要与自己的好朋友勒布朗-詹姆斯见面了。日前,韦德在洛杉矶接受媒体采访,他表示自己本周内将会和詹姆斯见面并一起吃晚餐。

  这个休赛期,韦德带着老婆儿子去到了欧洲度假,度过了一个幸福的夏天。最近,他刚刚回到美国,碰到记者的韦德依然不改幽默本色。当记者问起他对于联盟未来的看法时,他大谈起自己的美好假期,还反问记者是否喜欢他晒得更黑了的肤色。

  随后,记者再提出了一个敏感问题:“新赛季你是否打算再次与詹姆斯联手?”对此,韦德透露:“我们一直有进行短信沟通。这个星期,我将要和他见面然后一起吃个晚餐。”

  显然,韦德和詹姆斯这次聚餐聊的内容非常关键。如果韦德打算与公牛队达成买断协议然后加盟骑士的话,那么他将要因此而损失数百万美元。所以,詹姆斯确实想要招募韦德的话,或许这顿饭应该由他来买单?

  去年夏天,韦德宣布离开自己效力多年的迈阿密热火队,回到家乡球队芝加哥公牛打球。上个赛季,韦德与吉米-巴特勒、朗多组建了三巨头。然而,他们的组合并没有取得太大成功,公牛队经历了一个混乱的赛季。到了今年夏天,公牛队管理层决定重建,巴特勒被交易到了明尼苏达森林狼,而朗多也转投新奥尔良鹈鹕。

  三大核心中唯一留守的韦德显得非常尴尬。更重要的是,韦德与球队内的年轻球员相处并不融洽。据此前媒体报道,公牛队的年轻球员们已经受够了韦德的批评,他们非常乐意看到韦德离开。在此情况下,韦德极有可能有公牛队达成买断协议。

  而据媒体猜测,韦德将会在被买断后加盟骑士,与好朋友詹姆斯再次联手。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0/n508998061.shtml report 2362 据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虽然欧文的交易悬而未决,但骑士已经决定了下一个清洗目标。得分后卫伊曼-香波特已经被骑士队摆上了货架。如果欧文交易顺利进行,骑士将会得到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