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罗尼-惠兰:巴萨应该买马内而不是库蒂尼奥

  利物浦传奇球星罗尼-惠兰在《爱尔兰独立报》的专栏中撰文称,马内是利物浦真正的核心球员,巴萨若要买人,马大腿才应该是首选。

  

  马内是利物浦当之无愧的大腿。“现在的情况很清楚,马内才是利物浦最好的球员,而不是库蒂尼奥。我完全赞同卡拉格的言论,巴萨应该求购的是马内而不是巴西人。”

  “他是一个勇猛的球员,没有一个球队在对抗他的时候会感到轻松。马内还热衷于参加球队的防守,他和萨拉赫帮助球队在和阿森纳的比赛中完成了零分,比赛中对利物浦防线威胁最大的不是阿森纳而应该是卡里乌斯。”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0/n509005603.shtml report 379 利物浦传奇球星罗尼-惠兰在《爱尔兰独立报》的专栏中撰文称,马内是利物浦真正的核心球员,巴萨若要买人,马大腿才应该是首选。马内是利物浦当之无愧的大腿。“现在的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