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朴城炫赛季辉煌超想象 有望创40年无人触及纪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0日,随着她在加拿大太平洋女子公开赛上的胜利,韩国选手朴城炫有机会拿下一个40年无人触及的LPGA大奖。

  现年23岁的朴城炫有机会加入南希-洛佩兹,成为同一年获得LPGA年度最佳新秀奖,并获得年度最佳球员奖的选手。南希-洛佩兹在1978年做到了这一点。

  今年剩下11场LPGA赛事,朴城炫有机会加入南希-洛佩兹,成为唯一一位在统一赛季获得年度最佳球员、年度最佳新秀、奖励最低平均杆数的瓦尔讲以及LPGA奖金王的称号。

  朴城炫可以在女子高尔夫球场上取得更大的进步。她的胜利有机会将她的位置转移到世界第一的宝座,在当地时间这个星期一,她的世界排名已经来到了第三位。

  在当地时间七月份赢得了美国女子公开赛的朴城炫,正有机会去冲击劳力士年度最佳新秀将,她的积分达到了1285分,是排名第二位的安吉尔-寅的两倍还要多,一个冠军价值150个积分,当地时间下个月即将举办的依云锦标赛的积分将会翻倍。

  朴城炫现在也正在竞争年度最佳运动员,她现在仅次于柳萧然,排名第二位,积分是130分,柳萧然的积分是150分。一个冠军价值30分,当地时间下个月即将举办的依云锦标赛的积分将会翻倍。

  此外,朴城炫还以1878615美元的奖金数领跑LPGA的赛季积分榜,当地时间上个星期日的胜利让她超过了柳萧然的1769650美元。

  朴城炫还是最低平均杆数榜单的新的世界第二位,她的杆数达到了69.00杆,仅仅比莱克西-汤普森高了0.017杆。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0/n509048393.shtml report 1068  北京时间8月30日,随着她在加拿大太平洋女子公开赛上的胜利,韩国选手朴城炫有机会拿下一个40年无人触及的LPGA大奖。现年23岁的朴城炫有机会加入南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