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跑步频道|跑步装备|马拉松 > 马拉松动态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三大高手汇聚2017柏林马拉松 世界纪录恐被刷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Alse
  • 手机看新闻
克内尼萨-贝克勒
克内尼萨-贝克勒

  北京时间8月30日,历史上第一次,最近三名最伟大的男子马拉松比赛将在同一场比赛中登场亮相。

  当地时间今天,克内尼萨-贝克勒宣布将会参加2017年的柏林马拉松,此前,宣布参加比赛的已经包括威尔逊-基普桑和艾力路德-基普乔格。

  柏林马拉松一直都是世界纪录的摇篮,目前,男子全程马拉松的世界纪录2小时02分57秒,就是由丹尼斯-基梅托于三年前在柏林设立的,当地时间9月24日,这项纪录可能会受到威胁。丹尼斯-基梅托此前已经确认将会于当地时间10月份参加芝加哥马拉松的比赛,他是那项赛事的赛事纪录保持者。

  克内尼萨-贝克勒被广泛认为是历史上最伟大的长跑运动员之一,他以2小时03分03秒的成绩赢得了2016年柏林马拉松赛,威尔逊-基普桑以2小时03分13秒的成绩获得了亚军。克内尼萨-贝克勒保持者男子5000米和10000米的世界纪录,而且是男子马拉松历史上的第二好成绩的保持者。此前,他最后一次参加比赛是在伦敦马拉松,在那里他排名第二位。

威尔逊-基普桑
威尔逊-基普桑

  威尔逊-基普桑可以说是历史上最稳定的马拉松选手,他职业生涯当中四次跑进了2小时04分的大关,最近一次是在2017年的东京马拉松的比赛当中。此前,威尔逊-基普桑曾经12个月占据着男子全程马拉松的世界纪录,他于2013年的柏林马拉松赛事上跑出了2小时03分23秒。

基普乔格
基普乔格

  与此同时,艾力路德-基普乔格是有史以来速度最快的全能跑者,当地时间五月份在意大利蒙扎,耐克公司的创纪录实验当中,他跑出了2小时00分25秒的成绩。他是奥运会的马拉松项目的金牌获得者。他个人最好的成绩是2小时03分05秒,于2015年的伦敦马拉松比赛上创造。

  现年32岁的艾力路德-基普乔格曾经八次参加马拉松的比赛,从没有跌出过前两名,他的胜利包括鹿特丹,柏林,伦敦和芝加哥。

  (Alse)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0/n509049214.shtml report 1951 克内尼萨-贝克勒北京时间8月30日,历史上第一次,最近三名最伟大的男子马拉松比赛将在同一场比赛中登场亮相。当地时间今天,克内尼萨-贝克勒宣布将会参加2017年的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