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NBL滚动新闻 > NBL官网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NBL季后赛爆发大规模群殴 河南与广西大打出手

来源:搜狐体育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2017年度NBL联赛进入季后赛首轮第2场角逐。河南赊店老酒主场对阵广西威壮,第三节爆发恶性群殴事件,导致多名球员受伤。

  第三节还剩2分34秒,当时广西队外援I-C-奥斯汀持球突破上篮得分后,因河南队球员防守动作较大,所以两人发生肢体接触并动了手。谁也没想到这成为导火索,然后迅速演变成一起恶性群殴事件!

  根据现场传出的视频,冲突发生时,两队多名球员参与其中--拳脚相加+场面混乱。整个冲突持续大约7-8分钟,现场主持人不断通过话筒喊话,裁判鸣哨示意但介入太晚。

  广西队副总最受伤,他在冲突中被多名河南队球员围堵,结果面部遭到猛烈殴打。

  让人有些不解的是,冲突发生时多位身穿安保服装的工作人员没有直接上前制止冲突的发生。这期间,看台上还有一些球迷投掷矿泉水瓶,并伴随谩骂。

  广西队赛后连发多条微博和照片,照片中球员受伤了,而副总左眼明显肿了,额头左侧血印斑斑。“现场保安在哪里?”广西队写道,“多名球员受伤!球队副总伤势严重!”

  截至发稿时,河南队官方还没有就此事发表任何官方声明。

  冲突发生之时,河南队73-70领先。上周日进行的季后赛首战,当时广西队主场击败河南队。(jimmy)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0/n509064179.shtml report 3071 冲突!NBL爆发大规模群殴重拳+脚踹场面混乱-->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2017年度NBL联赛进入季后赛首轮第2场角逐。河南赊店老酒主场对阵广西威壮,第三节爆
(责任编辑:吴頔 US02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