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加西亚夫妇决定 据季后赛捉鸟抓鹰数向灾区捐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桃子
  • 手机看新闻

  北京时间8月30日,当地时间周二的时候,塞尔吉奥-加西亚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和妻子安吉拉-阿金斯-加西亚做出了一个善良的决定,加西亚在季后赛中每捉到1只小鸟就向飓风哈维受灾区域捐献2000美元,每捉到1只老鹰就捐献5000美元。

  安吉拉是德克萨斯人,之前曾是德克萨斯大学高尔夫球队的队员。“我妻子和我决定根据我在在联邦快递杯季后赛中捉到的小鸟和老鹰的数目来为灾区捐款,1只小鸟2000美元,1只老鹰5000美元。”加西亚写到。

  加西亚目前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排名第30位,他没有参加上周的北方信托公开赛,但是将在本周的戴尔科技锦标赛中出战,并且他也会出现在没有设置晋级线的宝马锦标赛中,这场比赛参赛阵容为70人。今年的最后1场季后赛是巡回锦标赛,只有在宝马锦标赛后排名进入前30位的球手才可以

  获得参赛入场券。

  至今为止,今年加西亚在巡回赛上平均每轮可以捉到3.52只小鸟,一共捉到了8只老鹰。

  德克萨斯人约翰-彼得森在联邦快递杯积分榜上排名175位,他将参加威巡赛的最后4场比赛,他表示自己也将通过捉鸟和抓鹰的数目来向灾区捐款,当然也不排除赢得比赛的时候。

  (桃子)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0/n509065037.shtml report 553 北京时间8月30日,当地时间周二的时候,塞尔吉奥-加西亚在社交媒体上表示,他和妻子安吉拉-阿金斯-加西亚做出了一个善良的决定,加西亚在季后赛中每捉到1只小鸟就向
(责任编辑:李昂 US02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