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全运会扬州选手战报|女足女乒都输了,只有女垒全胜

今天是天津全运会开幕后的第三个比赛日,除了李怀宇之外,扬州选手还参加了足球、乒乓球和垒球项目的争夺。

结果,江苏女足不敌东道主天津,无缘提前晋级;而江苏乒乓球男女队昨天均止步八强;只有女子垒球依旧强势,昨天她们轻取北京,豪取三连胜。

  01

足球

  

首轮获胜的江苏女足,本轮只要战胜天津女足就可以提前晋级四强。然而事与愿违,在与东道主的对决中,江苏队最终0比1败下阵来。

本场比赛,扬州宝应籍球员倪梦婕首发出场,第61分钟被吴澄舒换下。后天,江苏队将迎战河北队,胜者将晋级四强。

  02

乒乓球

  

女足输了,女乒也输了。在今天的女乒团体赛1/4决赛中,江苏队1比3不敌丁宁领衔的北京队,无缘四强。而为江苏队取得唯一一分的正是扬州籍运动员刘斐,她以3比1战胜了北京队的李佳原。

江苏男乒今天则在男团1/4决赛中,0比3不敌上海,也惨遭淘汰。扬州籍选手朱诚今天出任第一单打,结果以0比3不敌国手许昕。

  03

女子垒球

  

拥有扬州球员王兰的江苏女垒则继续开赛以来的强势,今天她们以6比1轻取北京,取得了三连胜的战绩。

编辑 郭佳佳

sports.sohu.com true 扬州体育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0/n509065568.shtml report 1971 今天是天津全运会开幕后的第三个比赛日,除了李怀宇之外,扬州选手还参加了足球、乒乓球和垒球项目的争夺。结果,江苏女足不敌东道主天津,无缘提前晋级;而江苏乒乓球男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