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吊打对手,挂上奖牌!今天必将载入浙江篮球史册!

  

  今天,全运会青年男篮结束了半决赛的比拼,以浙江稠州青年男篮为班底的浙江队84-45大胜辽宁青年军,获得全运会男篮青年组季军!

  这刷新了浙江队在全运会篮球项目史上获得的最好成绩!

  

  本场比赛浙江队两分球命中率超过5成,共抢得56个篮板。四节比分分别为25-7、21-12、25-8、13-18(浙江队在前)。

  

  上一场输给广东队后,浙江队的队员们都比较失落,当时主帅刘维伟表示,“我们创造了浙江篮球在全运会的历史,但是越往前走一步吧,对这帮孩子就有了压力,心里面很想赢,但是对困难准备估计不足,但是年轻队员就是通过这样的比赛去调整,找差距,去提高。”

  

  今天,他们调整得非常好。本场比赛胡金秋得到20分23篮板。赛后,胡金秋表示:“昨天非常遗憾没有进入决赛,好在大家调整比较快,今天非常开心!

  

  浙江队的小将程帅澎、王奕博、刘泽一等队员在这几场比赛的表现也让人眼前一亮,均有相对稳定的发挥!

  

  浙江稠州职业篮球俱乐部总经理方俊表示:“浙江队从小组赛'死亡之组'以第二名杀出重围,并且在最后取得季军的好成绩,感谢教练组,感谢队员,更要感谢浙江广厦的支持,浙江篮球之火永不熄!”

  

  比赛数据

  胡金秋 20分 23篮板 (10中7)

  王奕博 17分 8助攻

  程帅澎 13分 4篮板

  刘泽一 12分 3篮板

  朱俊龙 10分 10篮板

-end-

sports.sohu.com true 杭州运动汇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0/n509069931.shtml report 2419 今天,全运会青年男篮结束了半决赛的比拼,以浙江稠州青年男篮为班底的浙江队84-45大胜辽宁青年军,获得全运会男篮青年组季军!这刷新了浙江队在全运会篮球项目史上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