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东风烈世界格斗黄金联赛·东风少年六——诸暨站圆满结束!

格斗世界 阅读(0) 评论()

  2017年8月25至28日为期四天的吾悦杯东风烈世界格斗黄金联赛东风少年6诸暨站已经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计8场,即8组选手参加对决,决出8位赢家,颁发吾悦奖杯。

  本次比赛由东野体育文化集团主办,联合WBC中国区组委会,为广大拳迷带来了一场盛大而精彩的搏击盛宴!继今年江苏无锡站WBC中国区拳王争霸赛后,这是东风烈今年举办的第三场赛事。

  东野体育,是一家围绕体育赛事、体育地产、体育经纪、体育教育、体育互联网五大领域进行产业布局的国际化体育企业,一直致力于以顶级赛事为助推器,大力发展拳击和搏击事业,对于承办大型综合性赛事具有非常专业的经验。也正因如此,于2017年6月获得了世界拳击理事会(WBC)中国区的正式授权,双方正式达成了长期战略合作,并由此开启了中国区拳击事业全新的发展。

  罗荣标,现任WBC世界拳击理事会中国区主席,东野体育文化集团总经理。在罗荣标先生的带领下,东野体育集团一直坚持打造以大力发展拳击、搏击事业的核心战略目标,从2011年起至今,公司已举办过了多场大小权威赛事,如2013中国·杭州WBC世界青年金腰带争霸赛,2014中国·大英 中华梦幻谷杯 WBC洲际拳王金腰带争霸赛,2015第四届CCTV贺岁杯世界拳王争霸赛,2016中国·温州WBA世界拳王争霸赛,2017东风烈世界顶级搏击联赛·揭幕战、2017中国区WBC世界拳王争霸赛无锡站等等。

  2017年6月,WBC世界拳击理事会与东野体育文化集团正式签订授权协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这标志着中国“拳”新时代即将开启,罗荣标先生也成功当选为WBC中国区主席,未来他将以最专业的态度把本人对拳击的热忱传承下去,为中国拳击事业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我们相信,在罗荣标先生坚定不移的带领下,中国拳击事业的发展将会更加璀璨辉煌!

  《格斗世界》报道

sports.sohu.com true 格斗世界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0/n509075994.shtml report 1624 2017年8月25至28日为期四天的吾悦杯东风烈世界格斗黄金联赛东风少年6诸暨站已经落下帷幕,本次比赛共计8场,即8组选手参加对决,决出8位赢家,颁发吾悦奖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