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爆发恶性群殴!NBL河南vs广西球员爆发激烈冲突!

篮球资讯快递 阅读(0) 评论()

  NBL联赛目前已打到季后赛阶段,在今晚R1G2广西vs河南的比赛中,爆发了双方球员大规模激烈群殴的恶劣事件,广西男篮官方微博发图称球队多名球员受伤。

  在季后赛首轮首回合(8进4)的较量中,广西主场以114-102击败河南,比分1-0领先。在常规赛双方较量中,广西主客场曾被河南双杀。

  比赛进行到第三节还剩2分34秒,广西外援得分后与河南防守球员肢体接触,现场爆出的消息称之后河南队球员推了广西外援一把,随后冲突扩大,在冲突中河南队球员与广西队副总扭打在一起。从现场球迷实拍的视频中看出,视频一开始双方就已经围殴在一起,并不知道是哪方球队先动的手。冲突的位置是在篮筐后,双方球员集体爆发严重的互殴肢体冲突,拳脚相加。从下面动图中可以看出,镜头白色球衣的是河南球员,红色球衣的是广西球员。

  (GIF-爆发恶性群殴!NBL河南vs广西球员爆发激烈冲突!)

  从冲突视频中似乎可以看出,当爆发群殴时,现场并没有裁判在维护秩序,也没有保安介入阻难,现场局势几乎失控。看台上不少主队球迷起哄声此起彼伏。

  作为当事球队,广西威壮篮球俱乐部官方微博在冲突后发了一篇微博,并这样写到:“不多说!看图!多名球员受伤!球队副总伤势严重!”

  从照片中可以看出,球员们在冲突过后脸部伤痕明显,更衣室的白色毛巾上斑斑血迹。随后广西男篮发视频继续质问南阳赛场:“现场安保在哪里?”

  在比赛冲突时候,河南队以73-70反超广西队,据悉本场比赛已有多人在冲突中受伤,比赛也因此被迫中断,双方全体球员包括工作人员退回各自休息室。比赛至今仍没有恢复的迹象。整个冲突长达七八分钟,期间有球迷向场内投掷矿泉水瓶。

  河南赊店老酒男篮官方微博暂时没有消息透露出。在出现了这样的恶性群殴事件后,毫无疑问中国篮协必会介入调查,等待两支球队的将是严厉的重罚,毕竟无论球员还是球迷谁都不愿意看到球场暴力事件的发生。

  (广西队副总伤势严重)

sport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1/n509089830.shtml report 2420 NBL联赛目前已打到季后赛阶段,在今晚R1G2广西vs河南的比赛中,爆发了双方球员大规模激烈群殴的恶劣事件,广西男篮官方微博发图称球队多名球员受伤。在季后赛首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