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足|国足世预赛|中国男足| > 各方评论
NBA | CBA | 中超 | 亚冠 | 足球 | 综合

老国脚齐发声支持国足 范志毅:别老提出不出线

来源:北京青年报
  • 手机看新闻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 肖赧)借昨天下午出席以“武汉,相信奇迹;国足,做自己的英雄”为主题的足球论坛之机,范志毅、彭伟国、徐阳三位前国脚给正在备战中、乌比赛的国足健儿鼓劲儿。范志毅与彭伟国不约而同地表示,“我们希望国足赢球,不止为了出线,而是希望他们用胜利鼓舞已经参与到足球或者即将投身足球的广大青少年球员,让他们从国足身上找到努力下去的理由……”

  在九天家私的支持下,一场以足球为名义的论坛昨天下午在武汉举行。作为优秀国脚的代表,范志毅、彭伟国、徐阳等老国脚应邀为即将投身大战的师弟们建言、送鼓励。范志毅依然直言快语,他说,“大家知道中国队是以亚洲三流的水平开始本届世界杯预选赛征程的,能够踢到今天非常不容易。我想球队形势不用多说,大家不要总是提什么出线不出线,不管结果如何,中国队都应该赢,赢了可以给后面的发展积累信心。”

  目前奋斗在足球青训工作前沿阵地的彭伟国也颇有心得,他表示,“我希望中国队赢球,也不只是因为出不出线的原因。大家都知道,国家现在对足球特别是青少年足球发展有多么重视。国家队是青少年足球的榜样,他们赢球等于做了最好的示范,对孩子和支持孩子踢球的家长都是巨大鼓励。”

sports.sohu.com true 北京青年报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1/n509096290.shtml report 535 本报武汉专电(记者肖赧)借昨天下午出席以“武汉,相信奇迹;国足,做自己的英雄”为主题的足球论坛之机,范志毅、彭伟国、徐阳三位前国脚给正在备战中、乌比赛的国足健儿
(责任编辑:吴啸天 US044)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