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那不勒斯求购贝拉尔迪,经纪人:完美选择!

  贝拉尔迪在上周和萨索洛续约至2022年,但那不勒斯依然准备出手求购。

  

  贝拉尔迪成为那不勒斯引援目标

  《足球市场》透露,那不勒斯已经开始接触萨索洛,希望说服对方放人。那不勒斯无法全部用现金购买贝拉尔迪,但他们提出把前锋萨帕塔和边后卫斯特里尼加入到转会中,并用两人分别折抵2500万欧元和400万欧元,这样可以降低引进贝拉尔迪的现金开销。

  那不勒斯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承认,“我一直很欣赏贝拉尔迪。”而贝拉尔迪的经纪人加利也公开示好,“我希望能达成协议,他对那不勒斯是完美的选择。”

sports.sohu.com true 肆客足球App https://sports.sohu.com/20170831/n509103229.shtml report 577 贝拉尔迪在上周和萨索洛续约至2022年,但那不勒斯依然准备出手求购。贝拉尔迪成为那不勒斯引援目标《足球市场》透露,那不勒斯已经开始接触萨索洛,希望说服对方放人。